魔王狂爆雞排 / 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78-6號

好吃雞排總是每個人喜歡嘗試的一種台灣經典小吃,炸雞排雖然不像是滷肉飯、米糕這樣的傳統美食,

卻是來自於台灣夜市崛起的經典美食,以前雞排常常會是我的晚餐之一,有新開的店也會想要嘗試,

從最經典的沾粉油炸的雞排到進化的沾麵糊油炸的雞排,而我這次來到的這家卻是更進化的炸雞排,直

接在醃料裡加入薄粉下鍋油炸,一樣可以鎖住肉汁,卻沒有那層太厚實的麵衣,讓我對他留下了不錯的

印象。

 

 


前陣子在板橋的一個社團常常看到這家雞排引起了我的興趣,板橋雖然是個早午餐天堂,更是眾家

雞排的一級戰區,來自於魔王狂爆雞排的這個新品牌,也是最近這股狂爆熱潮的興起,而這家店卻

只有賣一樣商品,那就是雞排。我一直對於一家店只有一種商品的店非常崇拜,因為一種商品能夠

讓大多數的人買單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也來自於這樣的自信讓我覺得應該還蠻厲害的。


雖然這家分店是攤車式的經營,卻有自己的店面,位於板橋的忠孝路與實踐路T字路口處,而招牌上

卻誇張地寫著比牛排還厚的雞排,到底是有多厚,如果沒有這麼厚我可能會翻桌。


雞排的單價為65元,比其他雞排店的價格是有高一些,不過在台北市夜市隨便都飆破70的價格,偶爾

也只能吃吃派克雞排解解饞。不過這次特別來到板橋就是要吃魔王狂爆雞排啊!


一旁擺著樣品,其實應該是一塊真的雞排拉!大概今天的雞排都長這樣。


這裡的雞排是採用現點現炸,前面的紙袋則是排隊的動線,點完餐以後會給一個號碼牌,等待

時間約七分鐘。


終於好囉!我稱它為有肌肉的雞排,因為這個雞排前面有一塊很厚實的muscle,不知道是

幾頭肌,最前面還有一點脆脆的麵衣。


雞排的體積還不小,雖然也是有一層裹粉的感覺,其實是一層薄薄的麵衣。


而特製的胡椒粉只有撒在其中一面,雞排則是不裁切,一大口咬才過癮。


撒上的胡椒是有一點太多,不過對於我和San兩個重口味的人而言是覺得還好,和一般的雞排一樣

上方是比較有肉的部份,底下就是有骨頭。


咬了一口皮真的很薄,muscle馬上就出現了,雞排的肉還蠻有肉汁的,這個muscle的部位根本就已經和

10元硬幣一樣厚,那應該是8盎司左右的牛排,哈哈!醃肉的醬有一點微甜,撒上胡椒卻是很夠味。


以為只有muscle的部位比較厚嗎?其實咬了幾口一整塊雞排其實真的還蠻厚實的,雞肉吃起來也不會太乾

柴,趁熱吃的話麵衣會有一點脆脆的,放一下以後皮會變軟一些。


咬到快骨頭的地方,肉還是很厚耶!本來還不是很看好這塊雞排的San才覺得,它其實貴的有道理,除了

蠻好吃的以外,雞肉也蠻厚實的,老實說雞排這個回不去的價格,也是因為台灣人太愛吃雞排了,雞生長

的速度根本比不上愛吃雞排的雞排控,所以雞排就越來越貴,而雞長的不夠大,雞排的肉也越來越小,但

還是有願意好好把雞養大的雞農造就了這塊美味的魔王狂爆雞排,希望這樣的美味可以一直存在,偶爾花

多一點錢嚐一塊好吃的雞排我其實也願意買單,不過吃雞排其實是各有所好,我個人是也還蠻喜歡光華商

場轟炸雞排有用薄薄的粉下去油炸的方式,另外就是派克雞排是比較方便買到還算不錯吃,雖然是沾了麵

糊下去油炸,各家品質還是有差異,但大家會愛雞排也是喜歡大口吃肉的爽快感,不管是醃料、炸粉、價

格,都會影響購買的欲望,而這個回不去的銅板價裡只能尋找屬於自己心中的美味,聽說台北市也有的買

,之後就不用大老遠跑到板橋,我卻在這家魔王狂爆雞排找到另一種好滋味。

 

魔王狂爆雞排

 

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78-6號

營業時間:平日:17:00-24:00 假日:16:00-24:00 (週一公休)

訂購專線:0903664832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延伸閱讀:

【爆漿美食】三訪才買到的轟炸雞排邪惡指數破表‧台北光華商場商圈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