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澤小舖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50巷2號
電話: 02-2578-7259



今天和胖君約好去吃宇澤小舖~

因為這家店位置不多,所以我就先過去等囉!

到店這家店的時候,大概做了八成客人,只剩八台的四人和二人座位。

我先進去以後,因為我們三個人,小姐請我座吧檯的位置。

之後又近來三位小姐,於是女服務員問我的朋友何時會到~我說大約十分鐘

結果服務員跟我說,那可能要請我先等一下,他說他們這家店不能佔位子。

當下我覺得 我也是第一次來的客人,你可以請我先等一下,但說我佔位子有點太@&@($。。

服務員說有四人的座位也快用完餐了,可以稍候幫我安排,我之後把東西收一收又走出店家外

後來約莫5分鐘~大姊來了,四桌的客人走了,服務員也沒有請我進去。。

整個當下覺得是有很了不起嗎?

後來我怕又沒位子,默默的走進去坐在空桌,店員也沒招呼,等人到我們人都到齊,

女服務員拿了空白單子給我們寫。。



店內都已生食為多。



我想說我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所以我點了綜合生魚片丼 NT300

大概看過一些人的食記,配料差不多。

食材蠻新鮮的,不過我和姐一致覺得魚潼小舖比這家好吃又實惠。



才六點多,就已經沒有鮮魚味增湯了。我們點了蝦頭味增湯。

還不錯喝,不會過鹹,蝦頭很鮮。

整頓餐下來,花了330元,覺得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服務員的態度也讓人不舒服,

覺得這餐有點不太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