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秀結束以後又回海港城血拼,結束的時候已經十點了,因為我堅持要吃澳門茶餐廳,所以就選擇

在走回飯店前,選擇地鐵站附近的澳門茶餐廳。



老實說我腿快斷了,我只看到了這家茶餐廳,反正我本來就要吃這家我們就走下去了。



走下樓的右手邊有一些媒體報導



很復古的茶餐廳座位區



明亮的座位



好像冰果店的座位區



澳門茶餐廳也有供應早餐

雖然走的不是老式傳統,不過這裡有幾樣特色餐廳讓外來客必定來訪。



午茶

午茶的餐點也很棒耶!

在香港就是早茶和午茶便宜,其他正餐時間都很少有套餐組合。



除此之外 還有這種澳葡大餐



香港也和台灣一樣常常會有很多美食獎 是一種對店家的肯定也是客源來訪的指標之ㄧ。



澳門茶餐廳的MENU種類很多,而且有圖片可以看,會讓人每種都想要點一下。



招牌的LOGO就是澳門茶餐廳的指標



一如往常 我都會點一杯凍奶茶 San會點一杯凍檸茶

奇怪 我們怎麼沒有點其他的飲料,這樣太不專業了,沒有每一種都喝到。



澳門豬扒豬仔包



外面是類似法國麵包的豬扒包是澳門茶餐廳的HOT之ㄧ

香港雖然有很多家茶餐廳在賣豬扒包,不過每一家店使用的麵包都不太一樣。

澳門茶餐廳的吃起來比較有咬勁,裡面加了是里肌肉,吃起來的味道比較清爽,沒有油膩感。

如果喜歡重口味的人,可能不會喜歡這一款。



澳門炒飯 HK49



原本是要點中葡乳豬炒飯,可惜來的時間太晚已經賣完了,在店員的推薦下,店了這一款,份量

可不少,裡面使用了黑橄欖、乳豬、炒蛋、高麗菜也是店家的招牌之ㄧ。

不知道是因為太餓還是真的很好吃,香港的炒飯雖然都是這種醬油色,可是吃起來都不會太鹹,反而

是配料的味道很能突顯,乳豬特別讓我們覺得好吃。份量足夠的炒飯,就把我們餵飽了。



節完帳走上來的時候,發現對面有一家我熟悉的招牌,難道我吃錯家了嗎?其實還好沒有,她們都是

分店,不過對面這家生意也是非常好。



第四天早上我又來買了一個葡式蛋塔

因為前一天晚上沒吃到,所以有一點不甘心。想要帶走的話要先去櫃檯結帳喔!



外皮烤的酥酥的葡式蛋塔是我敢吃的那種,因為一般西點店的我不敢吃。



葡式蛋塔 HK7



老實說吃起來酥皮的部份比較油一點,不過內餡的蛋液很滑口,很好吃。

如果要跟肯德基的比起來的話,我是比較喜歡肯德基的啦!價錢可是差不多喔!



澳門茶餐廳也是香港很有特色的連鎖茶餐廳,提供道地的點心和午晚餐。

餐點選擇性多,環境也比較乾淨一點,來香港的時候不坊也可以來品嚐一下這家店。


店家資訊:

澳門茶餐廳


地址:九龍尖沙咀樂道25-27號地下
            九龍尖沙咀樂道40-46號


延伸閱讀:

Day3(7/19星期一) 香港島(中環上環→九龍尖沙咀) 

AM9:00
早餐蘭芳園中環手扶梯迺街蘇豪區→蘭桂坊拍照→PM12:00星巴克冰室

PM1:00午餐蓮香樓
點心勝香園→PM2:00中環皇后大道、IFC→PM4:00尖沙咀海港城、

新港中心PM800維多利亞港星光幻彩燈光秀→PM9:30晚餐澳門茶餐廳→採購優的良品

→PM11
:00→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