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節日總會想到王品相關企業的餐廳,因為.......。

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服務好,過節不加價啦!!

在很久以前吃過一次原燒,不過San沒吃過,在我想回味同時又想帶San來吃,所以安排平安夜的時

候來這裡用餐。



這家原燒位於延吉街靠近仁愛路四段的地方,是B1的用餐空間。



這家原燒佔地面積不小,從兩人的座位到多人的座位區,另外還有提供包廂,我覺得很不錯。

位置與位置的間距很寬,用起餐來更舒適。



我喜歡王品旗下的餐廳有一部份是超值吧!另外就是可以選前菜、湯、煮菜、甜點、飲料,選擇很多樣化。

另外還會不定時推出季節性餐點,而且節日也不加價。每個人都是598元/套。



雖然是兩人的座位,桌子比一般的大不少,因為接下來要擺上來的餐點可是多到不行。



原燒牛肉拼盤(霜降無骨牛小排、特選上背肉、沙朗梅花心、特選板腱、優質牛五花)



生春捲沙拉

這個春捲沙拉吃起來很清爽,沒有惱人的美乃滋,類似越式春捲皮包裹上生菜、蛋皮絲、蝦子

是一道很沒有負擔的開胃菜。



山藥彩蔬沙拉

這個沙拉加上了和風芝麻醬整個提升了風味,配上多種的蔬果很難想像醬汁和所有的蔬菜和

水果都非常搭,醬料不會太酸,比較偏日式風味的沙拉,相較春捲沙拉整個胃都開了。



鮮菇子排湯

老實說,我是點到我的地雷,因為我不愛有肥肉的排骨,裡面還加上了腐皮,筍絲,湯的味

道還蠻清爽的,不會過油膩。



吟釀味噌湯

這個是San點的,比我的好多很多,味噌湯有加入少許的酒,整個味增的香氣有提升,另外裡頭的油豆腐

是浸漬過的日式豆腐,就是有點像豆皮壽司外面那層豆皮的味道有一點甜甜的,豆皮還吸附了味增湯,整

個又更加分。



這裏附上的醬汁非別是檸檬、味增醬、特製烤肉醬



豬肉綜合拼盤 (松阪豬、豬肩胛、豬梅花、優質雞腿、法式雁鴨)



招待 雞腿肉 (加入會員的會員禮)

記得到王品旗下的餐廳用餐要到網路上找尋一些優惠,尤其是加入會員就會有一些特別的招待。



服務生會先教我們如何烤各種肉品與如何使用醬汁。



會點那盤豬肉是因為San想吃松阪豬吧!另外裡面也有特別的雁鴨、而我最喜歡的就是包著生菜吃牛五花

讓我ㄧ口接一口,生菜也是無限供應的!而San是喜歡加著洋蔥一起吃,雖然服務生一開始又介紹肉的種類

不過對於我們而言實在太難分辨了,只有牛、豬、雞認得,我實在太不專業了,XD!



蔓越莓冰沙 & 檸檬冰沙

雖然現在是冬天,只不過在烤爐前溫度還是相當高,原燒特別準備了冰沙,在用餐的時候

會無限提供喔!我個人是偏愛檸檬冰沙,喝起來不會太酸,也可以解油膩感。



優質牛五花 (副店長招待)

這件事說起來話長,因為前一個月訂位的一些瑣事,還是順利訂到位置。

這天用餐的時候,副店長特地走過來問候用餐滿意度並招待了一盤牛五花,我只能說這也許就是很多人對王品

集團的好印象吧!重點並不是在他招待了我什麼,記住每一位客人與給客人賓至如歸的感覺,即使對我這種小

市民來說,服務等於品質更高於原本的價值。



走著中價位的原燒,不用擔心用餐時間,慢慢的烤才能烤出他的美味麻!



石燒鮮蔬 & 鮭魚拌飯

差不多已經有九分飽的我們,對接下來的這兩各食物實在有一點無力感,因為桌子太小的關係,送上來的石鍋會

先到料理區分裝在上桌,雖然是很簡單的蔬菜湯,用料可不馬虎,湯頭的味道也很鮮甜。

即使是九分飽,我還是把鮭魚拌飯吃完了,因為很美味說,帶有一點黏稠度的拌飯有鮭魚肉的香氣,最上面還加上

了鮭魚卵和海苔絲。



原燒冰淇淋

吃了兩個小時終於到了甜點時間,這道原燒的招牌冰淇淋可以單吃外還可以搭配底下的炸義大利

麵條很特別,另外加上冰淇淋的花生粉就是現代感和古早味的衝突,也是很跳的味道。



桂花紅豆湯

吃飽後又要去外面面對冷風,所以要喝一碗暖暖的紅豆湯才行,這也是原燒的招牌囉!

所謂招牌的由來大概就是在MENU上不敗的餐點啦!



榛果摩卡冰咖啡 & 活力蔬果汁

附餐飲料其實沒有很吸引我,還是硬選了兩杯。



最後蘇副店長還幫我和San合影了一張卡片送給我們,真是太貼心了。


店家資訊: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台北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83號B1
電話:02-2775-5783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