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到王彤學的邀約,愛吃義大利麵的我,二話不說就接了,XD!



收到宅配的時候,包裝很完整。

宅配費用:NT150元 (冷凍)

保存方式:產品使用冷凍-18度C保存,保存期限為30日。

這家宅配義式調理包採用的是冷凍宅配,要品嚐的時候建議泡水解凍約1.5小時或者是微波解凍也可以。



以上就是所有店家的商品。

共有9種,從紅醬、白醬、青醬都有,另外還有經典肉醬麵(牛肉)。

有皇冠的就是店家熱賣與推薦的商品,所有商品皆是99元包含義大利麵。



店家附上Q版圖文並茂的說明,很容易了解烹飪的方法。

即使是懶人也可以輕鬆上菜。

料理方式A:

1,麵條撥鬆至於盤中,將醬料到入覆蓋於整盤麵上。
2.放入微波約3min。
3.就可以享用囉。

料理方式B:

1.將醬料和麵到入鍋中,開小火即可,始降料與麵料拌勻。
2.蓋上鍋蓋,慢火悶煮1分鐘,使之微滾。
3.就可以享用了。



這次品嚐的是店家推薦的三種口味。

辣味嫩煎香料雞麵、奶香培根野菇麵、羅勒松子野菇嫩雞麵,各式三種不同醬料。

醬料包淨重:約310-340g。



麵條 (淨重:200g)

即使是義大利麵使用真空包裝。

上面也會清楚標示調理方式。麵料和醬料都是熟食,加熱即可食用。



奶油培根野菇麵 (香煎培根、綜合野菇、新鮮花椰)



我比較偏愛用平底鍋烹煮的方式,所以照著料理B完成了這道麵食,輕輕鬆鬆10分鐘以內就可以上桌。

配料挺豐富的培根野菇麵,培根比較偏瘦,店家使用的培根肉是比較好一點的肉品,雖然都是培根肉也是有

等級之分,我喜歡這種帶有一點煙燻香氣的培根肉,另外還加上了新鮮的花椰菜、綜合野菇。

花椰菜吃起來不會太軟爛,比較邊像清燙以後再加入調理包中,還吃的到花椰菜的脆度。而我這次烹煮醬汁收的

太乾,不過醬汁依附的義大利麵,也挺不錯的。

到入鍋中的時候會有一點油水分離,攪拌加熱後會融合在一起,所以不用太擔心。

而這款白醬的味道約有中價位義大利麵餐廳的水準,白醬的香氣很濃郁,吃起來也不會有過多的油膩感。



辣味嫩煎香料雞麵 (招牌嫩煎機、新鮮花椰)



這款帶有一點辣度的紅醬醬汁還搭配了一點洋蔥塊,配料很豐富,不是很會吃辣的我,對於這種辣度還

可以接受,蕃茄醬汁與番茄的配料也很多,另外就是這大大的雞肉塊,約4-5塊左右,雞肉吃起來不會太

乾柴,稍微煎過的嫩雞提升了整個義大利麵的風味,整個就是超值組合包。



羅勒松子野菇嫩雞麵 (招牌嫩煎機、綜合野菇)



這款醬料包使用的是白醬+青醬,所以烹煮的時候記得要把醬料完全拌勻。

愛吃義大利麵的我,最愛的就是青醬口味,這款青醬的味道比較溫和是一款帶有奶香味的青醬

另外也是加入了大塊的嫩煎雞肉,王彤學的醬汁偏濃稠,所以如果愛義大利麵的人也是不能錯

過這款,即使我吃到冷掉,還是超美味的啦。



這次品嚐的這家王彤學美味義式調理包讓我很意外的發現,宅配美食也能有大餐廳的水準

非常難得,如果想要在家有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又不想花太多心思在準備用料與烹煮上

也不用花太多費用在餐廳上的話,倒上兩杯紅酒即使在家也能品嚐美味的義大利麵,不常

上網訂購宅配美食的我,一方面常常考量的也是運費,不過這家義大利麵是第一個會讓我

即使花運費也會想要訂一下的好滋味,比起市面上平價義大利麵店,同樣的價錢卻有中上

等級餐廳的美味,非常值得推薦。


店家資訊:

王彤學義式調理包


愛合購商店  http://www.ihergo.com/store/couragediy/home

**********************
王彤學美味義式調理包
聯繫電話:0972-088-09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