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的尾牙都會在台塑樓上的招待所吃飯,由於我本人邁入第三年的工作,中餐和西餐都吃過了,所以整個不想

要吃招待所,雖然招待所不對我開放很稀奇,不過吃過就不稀奇了啦!

問完老闆的預算,我推薦了好想在去的夏慕尼,加上可以打九折,再加上他也想吃,XD!他就答應了。。



這家位於中山北路靠近長春路口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應該算是這一年的新分店,餐廳

的位置在地下一樓,佔地面積不小。

來這裡不太需要擔心停車的問題,夏慕尼有幾個特約停車場,不過有時還是會一位難求啦。



入口處就可以看到櫃檯,和華麗的用餐空間。

接近年終,就算是週間的中午,來這裡用餐的客人也是多到不行。



特別的是,這裡有包廂式的座位,從12-20人都可以安排到包廂的位置。

對於小公司即使是舉辦尾牙,也可以很盡興。

這次用餐約13人左右,包廂內會有兩位廚師和一位服務員。



期待的點菜時間開始。

其實我早就想好要吃什麼,超難得的不用讓我花太多心思在點餐上。



固定會依季節更換菜單也是王品旗下集團的特色之ㄧ。

而這邊呢?一個人就是NT 980+10%

 (附開胃菜、湯、沙拉、檸檬Sorbet、主餐、櫻花蝦炒飯、甜點、飲料) 超值組合。

也可以單點主菜NT680在任一搭配副食120/道。當然是上述划算囉~

除了服務好以外,會讓你會想要再光臨。



餐前 香檳

這是無限供應的喔!!喝到開心為止。。



餐前麵包 (無限供應)

這個麵包也是超好吃的,麵包的溼度剛好,抹上一點牛油,雖然很邪惡,可是更添增了

麵包的風味。



開胃菜

這也是不定時更換的新品。

特別吸引我的應該是食材吧!!

左邊是燻鮭魚底下加了少許的洋蔥塊,吃起來不會太嗆鼻,燻鮭魚的新鮮度十足。

右邊是芒果冰沙球底下是水果丁,建議一口品嚐,如果我說芒果冰沙球很像是超大顆的鮭魚卵

應該會太誇張,特別的是放入口中在嘴裡破掉帶有冰涼的芒果沙不會冰的讓人受不了,甜度也

非常適中,另外加上底下的水果,整個胃的開了,XD!



象拔蚌海鮮湯

這是同事點的,也算是他的經典湯品。為何我稱它是經典湯品呢?從MENU上會一直依季節

性更新菜色,沒有被替換掉的,當然也是比較受到青睞餐點。

呈上桌時,盤底會擺放上切片的生食海鮮,在淋上熱湯,視覺度滿分。



海鮮濃湯

這是我點的啦!!為何會點呢?因為我沒喝過。。XD!



海鮮濃湯裡面配料不少喔!!加了多種海鮮料,濃湯本身呢?並沒有海鮮的鮮味,比較

像海鮮是另外再加入濃湯裡的,濃湯的味道淡淡的,是不會不好喝!!就是一般。。

而我呢?喝完湯的時候差不多飽了啦!!

鳥胃的我這天可是沒吃早餐,因為我知道我一定吃沒兩樣東西就飽了,果然~~~~如此。。



在享用前菜的同時,主廚已經開始在烹飪主餐。

白蘭地鴨胸,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大氣的餐點,如果以這個價位能品嚐到一整塊鴨胸,整個

就超值了。



火焰秀



鮭魚千層水果塔 (新品)

為何我會想要點這道沙拉!!因為我非常難想像鮭魚和木瓜和起司的結合到底是什麼風味

還有酪梨,最上頭還大氣的擺上魚子醬。

事實上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風味,沒想到木瓜的香氣和鮭魚非常融合,另外裡頭頭加了起司

片,使得整個味道不會太甜,酪梨也讓整個風味很清爽,而這個千層真的是木瓜、鮭魚傻

傻分不清楚,感受新食,味蕾的新鮮度也大大的提升了。



松露百菇沙拉

這是一到暖沙拉喔!!結合了杏鮑菇、洋菇、香菇。。

記得上次來的時候有點過,果然又是一到經典副食。因為距離我上次來光臨已經是兩年

前了拉!!



檸檬Sorbet (無限供應)

上主菜前,要先來個檸檬Sorbet。。這個帶有一點柚子香氣的檸檬冰沙,可以刺激味蕾,

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就要開始享受主餐囉!!



白蘭地鴨胸 (主餐)



 凱薩琳牛排 (主餐)



這是我點的!!不知道為何這天想要吃牛排。。

主廚詢問熟度以後,先烹調半份,在詢問口感與熟度是否滿意後,另外會再烹調另外半份。。

雖然說菲力牛排是份量最少的,只不過對我而言,其實份量還不錯。



另外會搭配上蒜片還有主廚特調的黑胡椒鹽。



這大概是一整份的份量!!我選的是五分熟。

 乾煎的菲力牛排沒有任何調味直接上桌品嚐。我個人喜愛沾玫瑰鹽吃,搭配主廚特製的醬汁也不錯

玫瑰鹽可以提升牛肉的香氣,而特製的醬汁不會搶了牛肉本身的原味,搭配上蒜片也很不錯囉!!



普羅旺斯海鮮雞排雙拼 (主餐)



另外這道也是上一個主餐的內容物之ㄧ,焗明蝦!!



櫻花蝦炒飯



第一次看到一次炒這麼多飯很稀奇,裡頭除了有櫻花蝦外,還加了蝦卵,每一口都會有蝦卵

脆脆的口感,即使已經很飽了還是會嗑光光。

而就在這到櫻花蝦炒飯後,這天的鐵板料理已經都完成了,接下來就是換到甜點用餐區繼續

享受甜點囉!




諾曼地蘋果派



法式布蕾

這是我點的,不知道為何,很想吃布蕾,結果賣相100分,味道卻不如預期。。

焦糖醬太少了,布丁又有一點太硬,吃沒兩口我就沒吃了。。

因為這天的活動就要結束了,老闆催促我快點吃,XD!

可是不好吃,真的沒辦法吃完。。



莓果鮮奶酪

結果我就有了這份甜點,因為服務員幫我換了一份。

雖然我本人不太敢吃奶酪,不過這種上面有醬汁的我敢吃。

苺果醬厚厚的一層,上面還擺放了水果和酥酥的法國餅乾,非常多層次的口感,搭配上

奶酪味道很棒,雖然也是超大一杯,我竟然把它吃光光。。

所以其實要有第二個胃,也需要一份好吃的甜點才行。



香榭冰咖啡

老實說,夏慕尼的飲料通常都不太吸引我。

這個香榭冰咖啡還加了咖啡凍在底下,而唐將會另外附上。。

當然也是喝不完,結果就外帶回公司喝。。

而今年的尾牙是按照年資發放獎金,所以吃甜點的時候老闆就把獎金發一發。。

不管怎樣還是有三張小朋友是這天的最高獎金。還是要知足一點才行。

而我呢?有了滿意的夏慕尼,我已經超開心了,反正還有年終麻!!


店家資訊: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4號B1
電話:02-2571-9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