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ome Burger澳森漢堡 /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90巷11號



尤於我的年假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每個月都會選兩週休星期五的下半天,感覺挺不錯的。

因為週五是平常日所以要好好的把握許多有提供商業午餐的餐廳。

這次選的是靠近阪急百貨附近的澳森漢堡。



是說澳森漢堡也算是我的口袋名單之ㄧ。

特別的是澳森不像一般的美式餐廳有提供早午餐或者其他美式餐點,澳森主要提供以漢堡為主。



這裡的位置並不多,除了入口處的高腳椅的座位區以外,另外有約6桌的四人座位。

有兩位工作人員看起來很像兄弟喔!令我感到以外的是洗手間還蠻乾淨的說,店家在注

重環境這一個部分還蠻令人感到滿意的。



這裡的商業午餐供應到3點,來到店家的時候約是2點多左右,店內用餐的客人並不多,約3-4桌客人左右。



其實店內的漢堡價格約在200元上下,主要提供單點為主。

除了週一店休以外,週間11:30-15:00有六種漢堡提供均一價200元(附一杯40元飲料),大概就是汽泡式飲料囉!



附餐飲料

若要續杯的話+30元也提供免費續杯



碳烤起司雞腿堡 NT200 (附薯條、飲料)



我大概看這款看了很久了,因為San愛吃漢堡,而我愛吃早午餐。

所以通常我都會選有這樣兩種食物的美式餐廳,如果要到只有提供漢堡的餐廳,我當然要有我想吃的食物

才行,而這款上面放買起司絲的雞腿堡挺吸引我的。

脆皮薯條也是有分好不好吃,廚師當然也是很重要的一環,火侯適中的薯條,即使冷掉了也不會軟掉或者

油膩感,不加番茄醬就還蠻美味的。



要知道這塊雞腿肉有多大就知道了,連漢堡麵包都包不住,XD!



帶有一點迷迭香香氣的雞腿肉,裡面還有肉汁喔!

有點焦香味的雞腿,油脂不會太多,雞肉的部分還蠻鮮嫩的,烤過的麵包帶有一點酥脆,增加了

整個口感的豐富感,底下搭配了生菜、蕃茄、洋蔥,增加了清爽度,上頭起司絲增加了淡淡的香

氣,本身的味道不會太突出,整體的味道還算蠻融合的,大塊的雞腿堡蠻值得推薦的。



BBQ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NT200 (附薯條、飲料)



烤過的漢堡麵包,讓我很喜歡,比較不會讓麵包因為底層的生菜讓麵包變的濕軟。



烤過的漢堡麵包夾了厚實的漢堡肉加上BBQ醬,整體看起來挺誘人的。



漢堡肉的厚實感在也看的出來喔!



上頭的培根味道本身不會特別突出,大概被BBQ的味道蓋過去了,這就是我不愛加BBQ醬的

原因,不過最近吃的都是原味的培根漢堡,San難得想要換換口味,就隨它囉!

紮實的漢堡肉肉汁是不夠多,不過整體的味道還蠻不錯的,店家使用的特製漢堡麵包也讓整

體的口感提升還蠻不錯的。 



這家位於巷弄中的澳森漢堡,雖然名氣沒有大到大排長龍。

不過優質的用餐空間加上美味度大概有85分以上,是蠻值得推薦的一家餐廳。

也提供給和San一樣愛吃漢堡的朋友囉!


店家資訊:

Awesome Burger澳森漢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90巷11號
電話:(02)2764-2906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