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員工聚餐的時間,這次是另外一各部門的同事拿到了一個案子,託同事的福,BOSS

要犒賞大家的辛勞。



這次選的是位於松山區三民路巷弄中的蟹逅精製螃蟹料理,位於民生國宅附近的這家餐廳可是非常隱密的餐廳。

中午用餐的人不多,這天應該算是包場,實在是太酷了。



這天的目標是午間套餐,雖然是午間套餐,價格可不低。

除了主餐以外,還提供了前菜、刺身、煮物、甜點、飲料。

不過當天沒有提供鰻魚和羊小排。



蟹逅主要是提供螃蟹的精緻料理,不過我們的午間套餐只有軟殼蟹是比較相關的料理。



用餐環境比較偏日式的感覺,位置不是太多。



開胃沙拉 (套餐)

沙拉搭配了多種蔬果,冰冰涼涼吃起來非常清爽,醬汁是偏日式的和風醬,帶有一點果香味,挺不錯的。



盛合三品 (套餐)

左往右是鮮蝦涼拌南瓜佐蔬食、刺身、和風炸魚



而因為我點的是散壽司,所以刺身就變成了涼拌香魚。

最右邊的蔬食市走清爽路線的,沒有過多的調味,南瓜上頭另外擺放了蝦卵和鮮蝦。

中間的香魚是浸漬過帶有魚卵的香魚,以往難以處理的香魚在這道菜中可是可以完全食用,吃起來很過癮喔!

最右邊的是炸魚,上頭搭配了清爽的洋蔥和和風醬。



茶碗蒸 (套餐)

這款茶碗蒸的上頭有一層羹狀的勾芡,可是用螃蟹殼熬湯製作而成的,非常鮮甜。

也讓茶碗蒸添加了不少風味。



酥炸軟殼蟹 (主餐) 附白飯、塔塔醬

同事點的,沒吃到囉!Q_Q!這款使用的是兩隻處女鱘搭配塔塔醬。



散壽司 (主餐)

我點的囉!放棄軟殼蟹有一部分是我不想吃炸的,另外一個部分是不是很想點,不過其他同

是都是點軟殼蟹啦!!老闆點的是鮭魚,我是沒有勇氣拍他的主食,XD!

我的散壽司如果以一般的日式料理點來說是不算豐富,不過因為還有很多精緻副食,還算在合理

的價格裡。

在詢問是醋飯下,我選了這款。在炎熱的夏天,一定要來一個散壽司啊!

裡面搭配了胭脂蝦、干貝、海膽、鮭魚、旗魚、鮪魚。醋飯黏度剛好,食材都非常新鮮,即使不

沾醬油也非常美味。醋飯是不多,我也都全部吃光,一粒米都不剩。算是這天的超值款。



湯品 (套餐)

飽到不行後送上了湯品,整個沒胃裝,湯品使用了大顆的蛤蠣,有點可惜的是裡頭的香油添加了

太多,失去了湯品原本的鮮甜。



最後飲品是提供了咖啡、紅茶或店家招牌酸梅汁。

我點了酸梅汁還蠻特別的,味道帶有一點古法製作的酸梅汁的味道,喝起來不會過酸,還帶有

一點甘甜味。

甜品是抹茶紅豆布丁,很棒喔!紅豆熬煮的很軟透不會太甜,底下的抹茶布丁不輸抹茶專賣店

的甜品,讓這餐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雖然這天來沒有點螃蟹料理,也意外吃到不少好料,有這多家媒體相關報導的蟹逅也有不少年

的經營時間,品質與美味的堅持和人氣絕對不是完全的等號,這個午間套餐是一個不錯的午餐

喔!!希望可以常常聚餐啦!!哈哈~


店家資訊:


蟹逅精緻螃蟹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43巷21號
電話:(02)2528-90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螃蟹料理 生魚丼 松山區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