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緬甸街~異鄉小吃



印象中,中和有一條緬甸街,每年都會有潑水節

上禮拜食尚玩家遊中和,讓我更想去的~

上個週末就來了一個中和緬甸街~土城桐花公園之旅囉!

這個地方在南勢角站附近,從永和路往中和的地方走也是會到啦

不過一路一直在迷路,但算是探險記囉!

這一整條算是越南料理街吧!但有兩家港式茶餐廳!



這一整條街都在賣緬甸越南料理,異鄉小吃是我們挑的其中一家

算是路邊攤囉!

我們今天點了涼拌木瓜、大薄片、雞肉粑粑絲



大薄片 NT60

不知道從何時,我開始敢吃有肥肉的豬肉,大薄片真是一道非常開胃的小菜。

份量夠,又好吃。



涼拌青木瓜 NT60

女生的最愛囉!也是超開胃的!算是我吃過泰鼎以後,還算好吃的一家。



雞肉粑粑絲 NT55

這道麵食味道沒有很重,米線很Q,雞肉也很嫩,有是超大碗的!

吃的時候發呆看了隔壁店家的價位,比這家大概貴了一倍吧!不過是有比較乾淨

異鄉小吃這家就是路邊攤囉! 結帳的時候和到店裡的人在做豆粉。真有趣!

店裡的人不太會說中文,也不太會結帳,下次還是自己算好,比較不會雞同鴨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ko已經搬家囉~http://www.maruko.tw/ 的頭像
Maruko

Maruko已經搬家囉~http://www.maruko.t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7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