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緬甸街~異鄉小吃

印象中,中和有一條緬甸街,每年都會有潑水節
上禮拜食尚玩家遊中和,讓我更想去的~
上個週末就來了一個中和緬甸街~土城桐花公園之旅囉!
這個地方在南勢角站附近,從永和路往中和的地方走也是會到啦
不過一路一直在迷路,但算是探險記囉!
這一整條算是越南料理街吧!但有兩家港式茶餐廳!

這一整條街都在賣緬甸越南料理,異鄉小吃是我們挑的其中一家
算是路邊攤囉!
我們今天點了涼拌木瓜、大薄片、雞肉粑粑絲

大薄片 NT60
不知道從何時,我開始敢吃有肥肉的豬肉,大薄片真是一道非常開胃的小菜。
份量夠,又好吃。

涼拌青木瓜 NT60
女生的最愛囉!也是超開胃的!算是我吃過泰鼎以後,還算好吃的一家。

雞肉粑粑絲 NT55
這道麵食味道沒有很重,米線很Q,雞肉也很嫩,有是超大碗的!
吃的時候發呆看了隔壁店家的價位,比這家大概貴了一倍吧!不過是有比較乾淨
異鄉小吃這家就是路邊攤囉! 結帳的時候和到店裡的人在做豆粉。真有趣!
店裡的人不太會說中文,也不太會結帳,下次還是自己算好,比較不會雞同鴨講!

印象中,中和有一條緬甸街,每年都會有潑水節
上禮拜食尚玩家遊中和,讓我更想去的~
上個週末就來了一個中和緬甸街~土城桐花公園之旅囉!
這個地方在南勢角站附近,從永和路往中和的地方走也是會到啦
不過一路一直在迷路,但算是探險記囉!
這一整條算是越南料理街吧!但有兩家港式茶餐廳!

這一整條街都在賣緬甸越南料理,異鄉小吃是我們挑的其中一家
算是路邊攤囉!
我們今天點了涼拌木瓜、大薄片、雞肉粑粑絲

大薄片 NT60
不知道從何時,我開始敢吃有肥肉的豬肉,大薄片真是一道非常開胃的小菜。
份量夠,又好吃。

涼拌青木瓜 NT60
女生的最愛囉!也是超開胃的!算是我吃過泰鼎以後,還算好吃的一家。

雞肉粑粑絲 NT55
這道麵食味道沒有很重,米線很Q,雞肉也很嫩,有是超大碗的!
吃的時候發呆看了隔壁店家的價位,比這家大概貴了一倍吧!不過是有比較乾淨
異鄉小吃這家就是路邊攤囉! 結帳的時候和到店裡的人在做豆粉。真有趣!
店裡的人不太會說中文,也不太會結帳,下次還是自己算好,比較不會雞同鴨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