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hoto by iphone 4s)

知道Natural Kitchen要登台我超開心的,五月的時候去東京特地找了一家百元雜貨店來逛,就愛上了它。

而實在沒有辦法把一整家店搬回來,只要有機會去日本都會特別看一下哪個地方有這家店,並安排進行程裡。

現在在台灣也可以買到,第一天開幕就馬上請了半天假去排隊。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2

其實來排隊有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開幕首四日贈送了限量的迷你野餐籃,早上在官方粉絲團看到發佈的排隊

人潮早就有心理準備了,連午餐都沒吃的我買了晴光紅豆餅來充饑,加上冷氣團來襲,排起隊來真的會非常

煎熬,暖暖包、手套、口罩通通被齊,XD!

3

Natural Kitchen來台的首店就選在東區後面的巷子裡,不過粉絲團公佈的地圖根本就找不到,其實這個

位置比較靠近市民大道,如果要從忠孝復興站往忠孝SOGO後面的巷子走,只要走到最靠近市民大道的前

一條巷子就是107巷5弄了。

4

好不容易找到了巷子,看到這個從巷頭排到巷尾的人潮心都涼了,重點是前進的速度並不快,約10-15分

分鐘才會前進幾步,而這天我從下午一點多到這裡,大概排隊到四點半才進入店內,如果想要來排隊的話

最好做好腰快斷掉的排隊準備。而著不到100公尺的隊伍為何要排上3個小時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6

其實某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這個首四日限量滿500元贈送的迷你野餐籃,不過

早在我排隊到三點多的時候300個就換玩了,接下來的幾天都只有限量100個

儘管換完了,人潮並沒有散去,繼續進入漫長的等待中。而我堅持的這三小時

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既然假都請了,也排隊了,即使沒換到也要搶先來踩點和

分享給大家,XD!

22

木製的裝潢是這家日本雜貨風的特色之一,在日本是以105元起的日幣價格販售,但商品也是有分成幾種價格

但未標價的商品將近是用台幣30元就可以購入,在台灣則是以均一價50元販售。

如果你要問我他有多迷人的話,來走一圈大概就會知道,這裡的商品比彩遊館還要在雜貨風一點,又比無印良

品和生活工場同型的店家來的便宜很多,當然有人問我這樣的感覺怎麼能相比,當然一分錢也可以買到質感,

這是我在這邊所體會到的,在比較一些雜貨風的個性小店,這裡不輸那些店,價格更是俗啦!

20

好不容易進到店裡面,當然並不是存著一種要多逛久一點,是因為每一樣東西都好喜歡,忍不住就會想要通通

都買回家。

忠孝店占地的面積約30幾坪吧!感覺,XD!不過逛的人加上看商品的速度,大概也有可能把店擠爆,所以就

必須進行人數的控管。

21

目前正式接近聖誕節的季節,所以店內有不少與聖誕店節有關的商品。

而如果逛過日本的店就知道,每家店都會有自己的限定商品,尤其是晴空塔。

不過目前在台灣忠孝店並沒有特別設計限定的商品。

6

終於排隊看到櫥窗了,非常感動的時刻。

5

入口處就有著聖誕裝飾的裝置商品,如果商品沒有特別標價,就通通是50元喔!

7

當然雜貨風少不了廚房的用品。不管是不是媽媽或女孩,都夢想有一個雜貨風的廚房

其實是我自己啦!我比較喜歡日式的廚房。

8

店內商品的擺飾也超有聖誕節的氛圍,除了季節性商品外,擺飾也是會吸引人目光的

原因之一。店員有一部份是日本人,而店內的店員也都好日系喔!

即使忙碌補貨,親切感十足。

9

又是杯杯盤盤。而這邊的雜貨比較偏向素雅的感覺,不會有太多圖案,大多以

波紋或款式下做變化,特別要推薦一下這裡的木托盤,是超值款,在無印良品

大概要4倍以上的價格,在這裡50元就可以入手,怎麼能不心動呢?只不過我在

日本買最多的就是托盤,XD!

10

另外也有很多不錯的桌巾和餐墊也是必下手的商品。

11

而這些應景的筷架,如果以價格來說就高貴了些!當然均一價就是有些貴有些便宜,但要精選到超值商品可要

花時間仔細的逛逛,不知不覺時間就這樣分秒的過去,真的不難想像為何在外面要等這麼久。

12

另外這裡有不少竹編的籃子,質感的話我倒覺得一般,但樣式非常多種,

而店家也會拿來盛裝各種商品,順便也提供了不少使用方法與用途。

13

除了販售的商品外,不可缺少的櫥窗陳列也很吸引人,可以通通都打包嗎,XD!

14

15

老實說聖誕節的商品不是很吸引我,因為季節一過就要收起來了,雖然目前還很應景中,所以也代表著

這些季節性商品也會定期有不同的變化喔!感覺過了聖誕節還可以再來逛一下,XD!

17

18

另外這些瓶瓶罐罐還有製作餅乾的模型與裝飾如果很喜愛做小東西的話,這一區一定超好買的。

19

終於依依不捨的要結帳了,結帳櫃台也好可愛喔!不過跟晴空塔的店舖櫃檯差不多。

23

而我呢也沒有買什麼,我既很少下廚,大部份都是買來拍拍商品用的,不過目前邀約少得可憐,我最愛的

擺盤毫無用武指地,XD!

24

目前還是一個人居住的我,當然買的東西都是以一個單品為主,XD!反正也只是拿來拍照用的。

25

而我最喜歡的當然就是這款我找很久的字母餐巾紙,實在太感動了,沒想到能在這裡買到,如果用在麵包

或炸物擺盤超適合的,XD!終於分享完啦!其實我還真的沒買什麼,當然排隊排了三個小時也不是要大買

特買,畢竟目前月底中,店家尚未提供刷卡服務。實際上有需要的先來探探路才是我這次來主要的目的之

一,當然到覺得如果營運不錯的話,二店三店也是有可能發展的,到時後就可以輕鬆來逛,有需要什麼再來

補貨就好,XD!如果問我為何這麼喜愛這家店的話,當然價格是首要考量,而這裡提供的又是超值的商品,

很難不買單。

第二天官方粉絲團公佈了新的排隊機制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1☞明天10:50開始發放100張野餐籃兌換號碼牌&30張FB打卡兌換券號碼牌
2☞每次開放35人入店
3☞每人入店選購時間將限制為40分鐘

 感覺抱怨應該會減少,反正換不到野餐籃的也可以考慮要不要排隊,而清場也可以增加購買的速度與人潮

 但我這樣逛起來會很緊張耶~XD!

店家資訊:

Natural Kitchen Taiwan‧台北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2號1樓

電話:02-8773-8498

營業時間:AM11:00-20:00

官網:http://www.natural-kitchen.jp/

 

延伸閱讀:

1372266529-2400287164_n  

【2013夏遊東京初體驗】Day 2 Natural kitchen百元雜貨好好買‧東京ソラマチ店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