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11  

店家資訊:First kitchen‧難波戎橋店

營業時間:7:00~23: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3-2-20

 

來到大阪的第二天終於要開始賞櫻了,XD!這次選的房型沒有附早餐,雖然可以選擇一些想吃的早餐,不過

要從大阪到京都需要花上一個小時以上,如果想要省時間的話可以選擇加購飯店的早餐,這樣可以省去不少

時間。後來第三四天就在便利商店買優格或喜歡吃的食物隔天早上吃。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2  

這次來的口袋名單,因為知道這家速食店剛好有在八點以前營業,捨棄儂特利和MOS和寶來到這家位於難波

車站前的First kitchen,這家店總共有3層,有快100個位置,XD!也太多了吧!

3

早餐→menu

官網:http://first-kitchen.co.jp/

6

我和San選了一款漢堡升級版有搭配我想吃的薯條約是660円,另外又加了一套德式熱狗早餐350円。

而早餐的優惠是點漢堡+一杯飲品是100円,飲品的選擇還不少。

4

吸引人的醬料區出現了,有盛裝的容器,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醬料,另外有幾種醬也有特別搭配的商品。

5

一樓的位置很特別,全部都是一個人的座位區,XD!

二、三樓因為沒上去所以不知道大概是怎麼樣,因為吃完才發現有樓上啦!

7

薯條跟麥當勞的蠻像的,比較細一點,簡單的灑上一點鹽吧!另外我去選了起司醬和明太子醬。

8

其實醬料沒有我想得那麼厲害,大概就是新奇,薯條還是沾番茄醬比較搭,XD!

9

熱狗堡使用的是德式的香腸,只有加入了芥末醬和番茄醬,味道很簡單,熱狗吃起來脆脆的,香氣也夠,

麵包不會太濕黏,比較柔軟一些,以搭配一杯飲料350円的價格對日本人來說,是超便宜的。

13  

我和San選了拿鐵咖啡,機器煮的,就一般般。

10

San選的這款漢堡,有加培根和雞蛋,menu的圖片是誇張了一些,看到實品失落感會比較大,我覺得我得

熱狗堡比較好吃一些。

12  


其實在難波道頓堀這一區,也有不少類似羅多倫的咖啡館也有供應早餐,想要吃西式的大概就可以選速食店

或者咖啡館,日式的話也可以走到道頓堀就有賣牛丼的すき家,另外我還有找到一個搜尋附近商家的APP,

個人覺得還蠻好用的,只不過在當地選擇定位的時候似乎不是很靈敏,但如果拿來做功課還不錯。

APP參考:

1137358106808  

資訊來源:http://www.d-advantage.jp/app/locasma.html

找百元商店、便利商店、餐廳都很好用。

 

 

map  

 

2014 4/5-4/9 Maruko の 京阪櫻旅行

Day ①  交通卷:空港特急 (關西空港→難波)

              捷星航空➜ 午:道頓堀。美津燒&道頓堀本家章魚燒➜心齋橋商店街‧藥妝➜

              ほっぷしゅうくり泡芙。心齋橋➜晚:大起水產迴轉壽司➜住:日本橋難波花飯店

Day ② 交通卷:KTP 關西三日卷

              早:Frist kitchen伏見稻荷大社宇治。中村藤吉清水寺賞櫻寧寧的道

             八坂神社賞櫻蹴上鐵道賞櫻➜晚:平價鳥貴族串燒

Day ③ 交通卷:KTP 關西三日卷

             早:錦市場嵐山渡月橋賞櫻平野神社賞櫻金閣寺哲學之道賞櫻

             ➜晚:萬重京料理→京都車站夜景

Day ④ 交通卷:大阪周遊一日卷

             早:一蘭拉麵➜大阪城賞櫻➜午:八重勝炸串➜通天閣觀景台➜

             午茶:梅田阪急三番街HARBS➜梅田空中庭園➜晚:すき家

Day ⑤ 交通卷:KTP 關西三日卷 

             (無料)日清泡麵發明館。池田 限定品好好買➜關西空港免稅店→台北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