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1

店家資訊:中村藤吉‧本店

官網:http://www.tokichi.jp/

地址:京都府宇治市宇治壱番十番地 TEL: 0774-22-7800

 

宇治是一個迷人的地方,雖然要花比較久的時間來到這邊,卻是讓我非常期待。

離開了伏見稻荷以後繼續前往宇治,卻是要往回走再到中書島換宇治線,此時的時間已經接近中午

完全是因為中村藤吉本店營業的時間而決定這樣的路線,XD!

18

 不管是要從京都或從大阪到宇治都要到中書島轉乘宇治線,所以如果要來宇治的話必須要

多花一點時間在這一段路上。

4

在搭乘京阪本線的每一個地鐵站都會有周邊資訊與地圖,此時這裡的地圖會比手上原本

的那本來的好用許多,XD!

5

櫻花季的時候會有這樣的看版在各各地鐵站,完全可以掌握開花資訊,XD!

6

來到關西的前兩天天氣都不太好,走到哪都是陰陰的,不時就下起了細雨,而且還爆低溫,其實也沒有啦!大概

就是10幾度,沒帶大衣的我可是冷到直發抖。

2

出了宇治駅路邊有漂亮的櫻花樹已經開始吹雪,迎著風吹來,突然有一種幸福感。

7

 

8

宇治橋與瀨田的唐橋和山崎橋一起被稱為三大古橋,興建於646年,好古老喔!再1996年有重新翻修過。

9

San指定要留影的地方,XD!

10

往平等院區的路上有一個很大的鳥居,大概是遊覽車都可以通過的大鳥居。不過我們其實沒有要往平等院區

我們是要繼續往中村藤吉的本店走。

11

路上的小超市看道迷人的熊本熊草莓,好心動的價格。總覺得日本的草莓長的比較健康,同樣是100元

會比較願意花錢買,XD!

1

終於走到中村藤吉本店了,這裡可以說是宇治茶的本舖,完全不用特效就能呈現出舊舊的古老味,XD!我的

形容詞好怪,大概就是在電影裡面才會出現的古老的建築。

13

這天完全是為了本店限定的用竹子盛裝的抹茶冰淇淋而來,一到店內爆滿的人潮和排隊的人龍讓我卻步,大概

排到下午三四點我美麗的時光都過了應該還輪不到我。

12

此時的我們走入了商品販賣區,悶悶的拿了一杯洋菓子,決定返回去趕下一個景點,而此時的我們這天還有

清水寺、八坂神社、蹴上鐵道、哲學之道,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XD!

14

茶舖的商品並沒有很便宜,我也不是抹茶控,所以就只有隨處逛逛。

15

店內的人員泡起了茶品,看起來超專業的。

16

因為販售區和等待區都不能享用商品區販售的東西,所以就只能選擇外帶到電車上吃囉!

默默的走到本店,又默默的走回去搭車,此時回程的腳部特別沉重,因為沒吃到冰淇淋

是多麼悶啊!

17

 生茶洋菓子 390円

除了湯匙以外還附了一個保冷劑。

19

這個看起來是一杯果凍喔!最底下是生茶凍,最上面加入了白玉和紅豆。

20

杯身的上頭還有印著本店的店鋪

21

茶凍吃起來很滑溜,其實不會太甜,但吃起來苦味也不會太重,雖然像果凍口感卻比果凍的Q感還要滑口些

加入了白玉和紅豆,這三樣東西根本就是麻吉組合。

 22

紅豆沒有想像中的甜,吃起來卻很綿密,和茶凍搭配在一起很搭拉!比較特別的是吃完卻不會覺得甜膩乾渴

不是說日本的甜點都很甜嗎?這個洋菓子卻很得我和San的心。如果跟我一樣走到本店沒有辦法入內等待用

餐的話,記得要買一些可以安撫心情的食物才可以。

23  

中村藤吉本店的確是一個迷人的地方,走到了這一面牆有一種走入了另一個國度的世界,反觀這樣有特色

的老店在台灣就屬台南最迷人了吧!而即使旅程中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留下的卻是一步步的旅程足跡,

都是旅程中美好的一個過程,繼續前往清水寺去囉!有我期待的地主神社呢~


営業時間:

平日
銘茶売場 10:00~17:30
カフェ 11:00~17:30 (L.O.17:00)
土日祝
銘茶売場 10:00~18:00
カフェ 11:00~18:00 (L.O.17:15)

 

2014 4/5-4/9 Maruko の 京阪櫻旅行

Day ①  交通卷:空港特急 (關西空港→難波)

              捷星航空➜ 午:道頓堀。美津燒&道頓堀本家章魚燒➜心齋橋商店街‧藥妝➜

              ほっぷしゅうくり泡芙。心齋橋➜晚:大起水產迴轉壽司➜住:日本橋難波花飯店

Day ② 交通卷:KTP 關西三日卷

              早:Frist kitchen伏見稻荷大社宇治。中村藤吉清水寺賞櫻寧寧的道

             八坂神社賞櫻蹴上鐵道賞櫻➜晚:平價鳥貴族串燒

Day ③ 交通卷:KTP 關西三日卷

             早:錦市場嵐山渡月橋賞櫻平野神社賞櫻金閣寺哲學之道賞櫻

             ➜晚:萬重京料理→京都車站夜景

Day ④ 交通卷:大阪周遊一日卷

             早:一蘭拉麵➜大阪城賞櫻➜午:八重勝炸串➜通天閣觀景台➜

             午茶:梅田阪急三番街HARBS➜梅田空中庭園➜晚:すき家

Day ⑤ 交通卷:KTP 關西三日卷 

             (無料)日清泡麵發明館。池田 限定品好好買➜關西空港免稅店→台北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