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http://www.maruko.tw/

無標題

週六的下午到SOGO參加一場活動,離開的時候打算要找個地方喝一杯咖啡,看到了一家很復古的新店,引起了

我的目光,只是才剛好飽的我實在沒有胃裝下食物,打算先去逛一下晚一點再過來吃,上網查了一下,這家店的

營業時間只有到晚上七點,很無奈的又很想吃的決定六點多過來點個甜食好了,哈哈~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喔!>>>>

無標題

扶旺號看似新穎又老派的店名,其實賣的是鐵板土司,而他到底有什麼魅力?原來它來自寧夏夜市

附近響亮的香連鐵板燒,扶旺號的老闆秉持著老店的精神開立了這家店鋪,乍看之下有一股濃濃的

台南味,因為有不少XX號都是這樣來自台南,門口的LOGO掛這兩支鏟子,如果把它看成一家很

一般的店,他的確是在賣土司和飲料,看著門口的大排長龍和絡繹不絕的客人,他的確有一點點和

一般早餐店不一樣的地方。

無標題

隨著碳烤土司古早味的興起,吐司變成了像黃金打造的金磚一樣,變成了滾滾的財源,也有不少店家就這樣賣起

了古早味,而這裡不賣碳烤土司,扶旺號賣的是鐵板土司,門口前台的點餐區,一直到店家打烊才有辦法拍到門

口,來的這天剛好是營業第三天,人員雖然匆忙,還是亂中有序,服務還算很周到,這裡有提供地下室的座位區

採自助式點餐,叫號取餐並自行回收用餐完的餐盤。

無標題

這裡提供的餐點種類不是說很多拉,大概就是鐵板土司和熱壓土司、另外還有限定款的捲餅和特色組合與飲品。

眼尖的你有發現菜圃蛋魚土司嗎?其實是店內的特色土司,使用了吻仔魚與菜圃蛋放入土司中,另外也有特別的

蒼蠅頭熱壓吐司,只可惜我離閉店的時間太近,餐點早就銷售的差不多了,當時只剩下荷包蛋肉吐司可以點,幸

好我的口袋名單燒燒麻糬熱壓吐司還有,就選了這兩款,飲品的話只剩下紅茶牛奶和決明子茶,我和San都是怕

甜一族,所以最後選了決明子茶。

無標題

煎檯區 不只煎肉、煎蛋、煎卷餅,還煎吐司喔!

無標題

右手邊這區擺的可不是販售的商品,而是店家嚴選的食材

無標題

看到福源花生醬一定要點一下啊!而下樓的這面牆又開始上課了,我們用的是新竹福源

六十年品質保證的花生醬、新鮮的紅雞蛋、嚴選的肉品,偭偭俱到。

無標題

而看到黑白的照片雙連鐵板燒,原來就是這樣來的。

無標題

B1一樓用餐區,大約有20各位置左右,有舒適的冷氣,除了要自行取餐和回收餐具以外,還有提供洗手間,

說真的還蠻貼心的,在這樣寸土寸金的忠孝東路四段店面實在沒有什麼好奢求的,簡單乾淨舒適。

有趣的是員工專用的標示還是用紅色的春聯紙製作而成。

無標題

如果在地下室用餐記得要回收一下餐具比較好,因為這一區並沒有服務員,好在大家都還非常遵守。

無標題

等待了約10分鐘,餐點就好囉! 

無標題

荷包蛋肉土司 NT50

這裡採用的是現點現做,而San堅持要切邊,本來在點餐的時候有告知,結果還是沒切邊,好心的店員說要幫我

重做,我表示只要幫忙切邊就好,其實不用重做拉!所以土司就變得醜醜的,連我都看不下去。

無標題

吐司上有奶油的香氣,意外的吐司好鬆軟,抹上了一層甜甜的美乃滋的吐司夾著煎蛋和豬肉可是這裡的招牌,

說實在的這樣簡單的味道,還真讓人懷念,早已厭倦了傳統的早餐店用了合成的食材,不管是漢堡肉或者火腿

吃起來總是有一點不安心,一塊現切的豬肉,就是這樣簡單,以價格來說其實不算太貴拉!比起裝潢滿分的店

家,我寧可喜歡這樣實在的味道。

無標題

燒燒麻糬熱壓吐司 NT60

無標題

使說我根本吃不下東西,如果硬要選一樣,當然選一個可以裝甜點的胃,而這款燒燒熱麻糬正式

我的選擇,說實在的我還是第一次吃福源花生醬,除了非常香以外,還帶著花生的顆粒,包上了

一片麻糬,老實說是乾了一些,但還蠻好吃的。而到底這個牽絲麻糬可以拉多長,San覺得我實在

有一點無聊,可是我覺得很有意思,哈哈~

這天沒吃到我的口袋名單菜圃蛋魚吐司實在有一點不甘心,下禮拜還要再來二訪才可以。

店家資訊:

扶旺號 鐵板土司·紅茶牛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3-1號

電話:02-25590860

營業時間:6:00-19:00

 

延伸閱讀:

無標題

2015.03 【超誇張美食】相見恨晚的爆餡阿姐的碳烤三明治·台北光華商場商圈

2014.12 【最愛早午餐】寶舖黃金炙燒吐司‧台北後火車站商圈

2014.11 【最愛早午餐】高三孝碳烤吐司懷舊的學生早餐‧台北中正區

2014.05 【最愛早午餐】一杯新鮮果汁的美好時光~cocorico輕食吧‧台北中山區

2014.04 【療癒系吐司】2gether 三店新開幕~超萌白玉花生厚片‧新北市永和區

2012.01【新加坡大食代】土司工坊‧復古美食街‧華麗威尼斯建築‧板橋Mega city新開幕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