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店家資訊:

澄 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6巷7號1樓

電話:02-87722978

營業時間:11:45-23:00

 

對於不少人來說吃到飽餐廳的選擇不少,所提供的餐點不一定是最好的,有時只是享受到一種滿足感,

至於有沒有真的獲得滿足卻是要親自走訪才會了解。帝王蟹鍋物吃到飽更是不少人所希望享受到的頂級

吃到飽鍋物餐廳,不過話說回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享受這樣的滿足感,所以這次來的這家帝王蟹

鍋物放題餐廳 澄,推出了雙人套餐的組合,我倒覺得對於想要精緻又想要質感的人來說是一種超值的享

受。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2

位於精華地段忠孝東路四段,忠孝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後方的巷子裡,就有著這一家主打帝王蟹鍋物

放題的餐廳,雖然這家吃到飽一個人要價NT1280/人,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很貴,不過吃完以後應該

覺得還蠻超值的。

1

對於不太想吃太飽的人店家也推出了雙人精緻套餐,包含了生魚片、握壽司、自選帝王蟹豪華海鮮盤

或澎湖大明蝦海鮮盤與兩種肉品、手工丸餃、蔬菜盤、自選一種烏龍麵、日式寬冬粉、白飯及季節鮮

果,價格從NT1380-1480不等,另外則是可以自行加點的單品。

4

落地窗的玻璃使用了竹子作為裝飾,能透進陽光的舒適用餐空間,座位還蠻舒適的。

5

除此之外還有地下一樓的用餐空間,可容納約80人。

3

桌上的沾醬有芝麻醬、薄醬油、薑醋、果醋四種,芝麻醬比較適合搭配肉類、蔬菜,果醋則適合沾

海鮮,薑醋則是帝王蟹腳,醬油的話就是沾生魚片拉!另外附上了帝王蟹專用的器具,並有提供熱茶。

19

雙人套餐可自選一瓶飲料。

10

現流生魚片 (套餐)

依照當日的新鮮食材作為供應,厚切的鮪魚、鮭魚再附上兩顆炙燒生干貝,這一盤在居酒屋就

要300元了吧!除了擺盤漂亮以外,生魚也很新鮮,我通常都是看生魚片的顏色和部位決定要

不要沾醬,而這個一定是新鮮的拉!所以我選擇不沾任何醬,享受一下新鮮的生魚片。

14

精選的握壽司六貫 (套餐)

(鮭魚卵軍艦、星鰻、鮭魚、比目魚、日本生干貝即可自選一種重複的)

一看到送上來的握壽司,應該是要選多一貫日本生干貝才對啊!

17

雖然這裡是帝王蟹火鍋專賣店,握壽司也不是隨隨便便就送上桌的,炙燒過的星鰻魚肉很細緻,醋飯

的黏度與酸度也很剛好,一旁的生干貝有看到飯嗎,干貝好肥喔!鮭魚握壽司上面還加上了明太子醬

後方的比目魚也是非常Q脆的魚肉,光看到這裡就又覺得CP值還蠻高的。可能是我之前去吃的那家帝

王蟹鍋物太爛,哈哈~ 吃到飽的菜單一樣有供應。

11

招牌手工丸餃 (基隆三記魚餃、蝦餃、芋頭貢丸) (套餐)

這三款可都是有名的,最多人推的基隆三記魚餃也是不可錯過的手工魚餃,特別的是那個芋頭貢丸

芋頭很軟綿和貢丸的搭配其實不衝突耶!

20

兩人的蔬菜盤,每一種東西應該要有兩個才對啊!是說我們也吃不完拉!不過這個高麗菜我喜歡

很有脆度喔!

12

沙朗牛肉 (套餐)

一度以為是點錯嗎?還是送錯~ 看看這個油花其實部位還不錯,有一部份油脂比較多,一部份偏瘦,吃起

來的口感還不錯,沾上一點芝麻醬是我喜歡的味道,是說這個涮牛肉要好吃的話,曾經有一個餐廳的副理

教過我,在鍋裡繞著鍋緣轉一圈大約3分熟,轉兩圈約5分熟,下次可以試試看噢!

13

去骨牛小排 (套餐)

雖然去骨牛小排好像比較厲害,不過我覺得那盤沙朗牛肉還蠻好吃的!

15

帝王蟹豪華海鮮拼盤 NT1480 (套餐)

這是兩個人的價格喔!還包含了上面那些,想一想真的還蠻划算的,除了有帝王蟹、天使紅蝦、甜白蝦

蛤蠣、東石鮮蚵、魚片等。

25

這個天使紅蝦也超級大隻的!建議煮2分鐘!

21

手工烏龍麵 (套餐)

22

日式寬冬粉 (套餐)

18

其實我喜歡先煮海鮮再煮肉品,既然肉先送上,那就先涮個幾片來吃吃好了!鍋物的湯底是昆布。

23

帝王蟹腳建議煮5分鐘,我很認真的在計時,而兩人份的帝王蟹腳大概是6支左右。

25

帝王蟹腳的肉真的是不錯!肥肥的蟹肉腳根本就不需要器具就可以取出,還是要用剪刀剪開拉!

白蝦也是超級新鮮,肉也好肥,可惜了蛤蠣在我去拿完飲料回來已全開,完全沒有被照顧到,來

自東石的蚵仔更不用說,超肥美的!我和San吃完大概九分飽左右,最後原本不是很期待的烏龍麵

其實還不錯吃耶!蠻Q的,我喜歡淋上一點芝麻醬。

24

季節水果 (套餐)

餐後送上的是季節的水果。

16

對於不想要讓胃有太大負擔,又想要小小的滿足吃帝王蟹的話,我倒覺得這樣的雙人套餐不用1500

就可以享受到整桌的食材其實還蠻不錯的,我想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我原本沒有太大的期待,卻意

外得到超值的享受的另一種驚喜吧!用完餐的同時看到鄰桌狂加點帝王蟹腳,店家也是不怕吃的一直

端出來,而這樣的雙人套餐只要用原本一半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其實也是非常飽足又滿足。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