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對於每個女生而言,如果面貌是女生的第一生命,第二生命應該就是秀髮,第三才是身材拉!

是說這三樣外在的樣貌每個人也許排序不同,但幾乎都是在前三位的要素,女生要衣裝,有美

麗的樣貌也需要一頭烏溜溜的秀髮才可以,對於一個自然捲的我而言,經常使用電棒捲來整理

頭髮,長期下來頭髮已經變得又乾又細,年前染過一次頭髮,到現在已經要一年了,髮根的部

份整出了黑色的頭髮,感覺頭髮好厚重,找了一天來大整頓一下。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10

這次來到的這家髮廊是位於中山北路靠近南京東路的SOLEIL Hair地點就位於一風堂

拉麵的樓上,從中山捷運站走過來約5分鐘的路程,樓下也有公車站牌,其實交通非常便利。

9

SOLEIL Hair就位於二樓,需要從旁邊的樓梯上去。

12

入口處有價位表 (實際價格請洽SOLEIL Hair)

8

一上到二樓的等待區空間還蠻大的,如果是情侶或朋友一起相約來這裡,也有舒適的沙發坐

椅可以等候。

22

落地的透明玻璃增加了髮廊的空間感

24

舒適的沙發區有書報可以翻閱,對於如果是男友剛好來等待女友整理頭髮的話,稍微打頓一下

也是沒問題。

16

髮廊的空間並不小,沒有制式的座位,每一個顧客與顧客的空間距離都有一定的空間,如果

護髮或染髮需要比較長的時間,也有提供有線電視收看,正好可以打發一下時間。

17

中間的吧台好像咖啡廳。提供顧客的茶水和點心。

15

靠窗的位置面對中山北路,綠意盎然的大樹透入了陽光,讓人覺得非常舒服。

14

洗髮區非常乾淨整齊

3

終於要來整理頭髮拉!出門前還是用電棒卷先整理了一下,一小段的路程馬上頭髮就變得有一

點毛躁。

18

這次幫忙服務的是KiKi設計師,打算要來染髮加護髮一起搞定。

與KiKi稍微討論一下想要的髮色,讓我有一點期待可以告別我的布丁頭。

4

出門前沒有吃什麼東西,正好來這裡下午茶一下。

25

我特別選了靠窗的位置,靠近中山北路的座位非常舒服。

5

第一次覺得染髮非常繁複,因為我原本染過的髮色較淺,所以需要先染長出來的頭髮,等待

一段時間以後再染髮尾,最後再染髮根,而因為之後長出來的頭髮顏色比較深,染髮劑的顏

色也需要調整,包上保鮮膜與空氣阻隔靜待大概也花了一個小時多,設計師建議,染髮約三

個月一次,可以讓頭髮稍微休息一下,染髮後的護髮也是非常重要的。

23

KiKI評估了我的髮質,最後給了我良好的建議,這裡的護髮分為保養和修護兩種,第一種

就是增加頭髮的保水量,第二種則是修護毛躁的秀髮,而我就屬於後者,

21

我使用的這款護髮其實在家也比較難進行,需要經過五段步驟的進行,在染髮後洗完頭在

頭髮微濕的狀態下,進行整頓、滲透、補充,沖掉後在進行鎖定與包覆,過程大概可以在

一小時內完成,保養的話也可以每個月進行一次。

20

健康的秀髮更能增加頭髮的韌度,也可以減少掉髮,也比較不容易打結。

6

每一個步驟就是在頭髮上抹上護髮劑。

7

經過整理以後,頭髮顏色好美噢!髮質也超順的,老實說當下感覺不出來,不過最近

頭髮還真的比較不容易打結,在家洗髮的時候連潤絲都不用,頭髮就超順的。

2

可愛的KiKi設計師有這一頭金髮,超酷的。很謝謝KiKi設計師非常仔細地在幫我整理我的頭髮。

27

回家洗過幾次頭髮以後,顏色會在淺一些,這天來到了家附近的紀州庵拍照,帶有一點淺棕色

髮色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對於許多人來說想要美麗的秀髮保養也是很重要的,選擇對的髮廊對

每個人來說也都是一大考量,對於我而言soleil hair其實還蠻方便的,除了KiKi設計師非常細心

以外,整理完頭髮可以馬上到中山商圈逛街或者和朋友一起吃個晚餐,寵愛自己就從保養頭髮

開始吧!


店家資訊:

SOLEIL Hair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5號二樓(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預約專線:02- 25711798

官網:http://www.soleilhair.com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