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お台場たこ焼きミュージアム。DECKS 4F / 東京都港区台場1-6-1

2014年到關西賞櫻的時候每天都忙著在追櫻,印象中好像也只在道頓堀吃了本家章魚燒,後

 

來每次回到難波的時候不是時間太晚不然就是太早還沒營業,這次來到東京還安排了第四天

到台場,前面其實還去了富士電視台和去看了鋼彈,最後一站則是來到了DECKS ,和有鋼

彈的Diver City比起來DECKS冷清許多,雖然這裡還是有bills,不過Diver City也算是觀光客

必訪的景點,而這裡每一個商場距離並不近,好好逛還是可以花上一天。

延伸閱讀:大阪。道頓崛。人氣老店美津大阪燒。本家章魚燒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お台場たこ焼きミュージアム位於DECKS的四樓商場,這裡還有台場一丁目商店街,對於復古

的我而言,也是我安排的行程之一。


一走進章魚燒博物館就有一個木船造型的造景,上頭有章魚和頂著章魚燒頭的卡通人物,非常

逗趣。


這裡總共有五家來自大阪的章魚燒,前方可以看到個家的模具,如果很餓的話就選擇模具最大

大家就對了。


而章魚燒店的型態是以美食街的方式,點完餐以後會給取餐牌,等待取餐,然後在自己找座位

做就可以了。


五家章魚燒店各有各的特色,實在是非常難以抉擇,而我則是看哪一家的料最吸引我,我就

吃哪一家。


這家KUKURU最近也來到台灣,在東京的台場也可以吃到,而‎くくる的店面還蠻大的。


最後我選了十八番,原因是因為之前去大阪就想吃,後來一直沒吃到,剛好在這裡有看到,

就來品嚐一下好了。


這一家的章魚燒口味超多,而且每一款看起來都很忙,不過大概就是以基本款、深海塩

汗另外兩款沾醬的吃法,以選擇的種類決定價格,而我們就選了三種盛來試試。


完全不用跟店員對話的機器就是這個了,只要想好想吃的組合,直接投幣拿給店員就可以了

,而每一家都有自己的操作機檯,選購起來非常容易。


最後只要把票卷交給店員即可。


在等待章魚燒的同時又看到這家有溫泉蛋口味的章魚燒,馬上引起了我們的興趣,於是有繼續

下單了第二家。


馬上看上的就是A組合,因為San喜歡上面有很多蔥的,而我選的則是有溫泉蛋的,其實A組

和也有四種口味可以選,很複雜的點餐方式。


是說在大阪都沒吃到這麼多顆章魚燒,而我們竟然在台場吃了20顆,一整個有太多的感覺。

而這裡的店家只有賣章魚燒和飲料,沒有其他的大阪燒或炒麵可以選購。


十八番的麵糊裡面還加了麵酥,吃起來比一般的章魚燒多了一個層次的口感,海鹽的味道就比

較簡單一些,泡在蘿蔔泥醬裡的章魚燒就有一點像在吃天丼的感覺,而還是基本款比較好吃。


這個加了章魚燒醬、柴魚、美奶滋、海苔的章魚燒還是比較對味。


而這家芋蛸是來自大阪黑門市場的名店,我個人覺得比十八番好吃耶!


可能這兩款都有基本的醬汁,把蛋黃弄破有別有一番風味。


而芋蛸的章魚燒除了一般的麵糊以外還加了了山藥泥,麵糊也更厚實柔軟一些,裡面的章魚

咬起來則是非常的軟。20顆章魚燒實在是太飽足了。


離開的時候這裡也有不少章魚燒相關的商品可以購買。

結束了這裡的行程,我們就座了彩虹巴士回到了品川,沒有在經由地鐵轉車,其實住品川還

蠻方便的拉!這也是住品川的最後一天,隔天就前往了上野另外一家飯店,是說我就住在品

川好好的幹嘛一定要換飯店,我自己也不是很懂,大概就為了最後一天要去成田機場比較快

的爛理由,遲遲不肯介紹我的第二家飯店,話說回來,下次有來到台場,其實來這裡逛逛也

不錯,這裡還有樂高樂園,也非常受到歡迎,不過像我這樣來台場半天實在是太短了,老實

說有一點後悔早上去了自由之丘,因為沒有目標逛起來實在有一點無聊,不過那可是我夢想

的雜貨天堂,所以還算是如願以償。

輸入‘maruko’優惠碼可享9折喔!

店家資訊:

お台場たこ焼きミュージアム。DECKS 4F

官網:デックス東京ビーチ | お台場

地址:東京都港区台場1-6-1

 

匯整行程:

Day1:

酷航 6:45臺北-11:45東京>第一站就罰站吃牛排 いきなり!ステーキ原宿Line Friends Store

入住品川高輪口東橫INN

Day2

品川東橫INN早餐>京濱急行巴士(品川>富士急)>卡斯柏與麗莎樂園園區篇卡斯柏與麗莎樂園

可愛麵包屋篇卡斯柏與麗莎樂園可愛買物篇>午餐:卡斯柏與麗莎咖啡廳河口湖山上公園纜車

Day3:

早餐:來自紐約的美味可頌麵包The City Bakery(品川)

自由之丘隨逛遇見美味蛋糕卷 自由が丘ロール屋

品川車站來自廣島超人氣八天堂奶油麵包>台場富士電視台球體展望室觀景>

DiverCity Tokyo Plaza 台場購物廣場不可錯過巨大鋼彈>復古台場一丁目商店街>章魚燒博物館

Day4

鎌倉江之島一日卷必訪伊勢海老仙貝鐮倉商店街隨逛鎌倉商店街豐島屋鎌倉半月燒

法式傳統煎蛋午間套餐ラ・メール・プラール横浜みなとみらい店>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

>新橫濱拉麵博物館

Day5

羅多倫早餐>谷中商店街隨逛麵屋一燈·新小岩ivorish澀谷美味法式吐司

丸井百貨買物Samantha Thavasa夢幻手機殼>晚:原宿minoringo肉醬起司咖哩飯

入住上野寶石飯店

Day 6

上野寶石飯店早餐>上野公園星巴克櫻花限定門市百年老店壽喜燒淺草今半·午間套餐

轉角的復古都電荒川線銀座熊本館喫茶YOU蛋包飯

Day7

三鷹吉卜力美術館>午:Riccio Mania kitchen海膽洋食專賣店>東京一番街隨逛>藥妝補貨篇>名代宇奈とと鰻魚飯 上野店

Day 8

成田機場>臺北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