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1

淺草珈琲天國 |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淺草1-41-9

逛完淺草寺預定的行程是從淺草走到晴空塔,看似很近卻不是很近的路程,不過一路上可以從各種不同

的角度捕捉到晴空塔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

前往晴空塔前還來咖啡館吃個小點心才出發,在東京有很多米其林評鑑的美食,蛋糕點心在東京也是不

可錯過的一樣食物。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2

而我們選擇的這家是位於淺草的珈琲天國,這家店面不是很大,大約只有五張桌子

和一個女主人,紅色的磚瓦陳列著商品櫥窗。

3

這裡的街道特別讓人覺得舒服,沒有壅擠的車子,東京的街道比我想像的還要讓人舒服。

4

好可愛的商品櫥窗,當下我還老姐在想,這個熱狗怎麼這麼長,XD!

5

珈琲天國主要以提供輕食和咖啡、飲料為主,除了熱狗麵包、吐司還有現做的鬆餅,現沖的咖啡、紅茶等。

6

餐點的單價不會太高,上面的有搭配飲品,底下的則是以單點供應。

7

8

這家店真的很小,除了有兩張四的人的桌子,其他的桌子大概都只能座兩個人。

9

店內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禁菸吧!!所以遇到幾桌進來用餐的客人都會抽菸,小小的用餐空間

如果不喜歡煙味的人大概會受不了。

10

烤厚吐司 300円 & 冰紅茶 500円

老姐單點的烤厚吐司只有簡單的抹上一層牛油,在烙上一個天國的烙印,看起來很簡單,不過多了

那個烙印感覺有特別一點,他是說吐司很鬆軟,感覺應該不錯。

15

原味熱狗麵包 350 円

16

老姐的大老爺點了一個熱狗麵包,原來感覺熱狗很長是因為麵包比較小啦!!哈哈~

上頭一樣有一個烙印。

這款熱狗麵包的熱狗超級脆的,感覺比較像是德式熱狗,但又比德式的更脆。好吃~

11

特製手燒鬆餅+咖啡或茶 900 円

12

現沖的冰咖啡還蠻好喝的,為何我要說它是現沖的呢?因為呢這家店是開放式廚房

而本人我很愛看餐廳的人製作東西。

我喝的事原味的黑咖啡,不酸不苦還非常甘醇,所以還不錯喝囉!!

14

這是我看雜誌出現的鬆餅,就出現在我眼前耶!!哈哈~

這款鬆餅可是從頭到尾現作的,就是從點餐以後才開始製作麵糊再烘烤非常耗時,店內雖然只有一

個女主人,可是看他忙進忙出也忙得很開心。

17

送上桌的鬆餅好香!!上面一樣有烙印耶~

雖然這個鬆餅看起來也很簡單,但送上桌的時候蛋的香氣非常重,比一般的鬆餅還要厚時,在日本

備我們稱作的鬆餅其實在這邊叫作煎餅,但吃起來的口感跟鬆餅差不多!!這個鬆餅底層有一點脆

脆的,使用了鐵板煎製,蛋糕的質地非常鬆軟,吃起來不會太乾,加上蜂蜜和奶油還是非常邪惡。

18

為何我會說這是一家小店呢?因為真的超級小一家,除了沒有禁菸不討喜以外,其他都還

蠻不錯的,小時候曾經希望有一家自己的咖啡館,不用很大間,小小的,很溫馨就好。

長大以後因為很多事必須學習往前走,也漸漸的遺忘了心裡小小的夢想,而我在這裡似乎

又找回了初衷。

 

 

 

【景點篇】

淺草。淺草寺仲見世通商店街淺草花月堂、淺草肉餅、冰淇淋

淺草。淺草寺觀光文化中心。眺望晴空塔 / 東京下町美景

【美食篇】

機上餐。松山機場 > 羽田機場 JAL日本航空機上餐

機上餐。羽田機場 > 松山機場 JAL日本航空機上餐

日式炸物。吉祥寺。排隊也要吃的サトウ(SATOU) 炸牛肉丸 

日式丼飯。吉祥寺。比内や。午間限定供應親子丼

日式丼飯。日本橋。金子半之助。B級美食 一整尾星鰻天婦羅丼飯 

日式丼飯。築地市場。大江戶海鮮丼。朝食美味新鮮生魚海鮮丼 

日式鍋物。銀座。銀座 しゃぶせん黑和牛~復古小銅鍋‧銀座コア - GINZA CORE

日式鐵板。廣島燒。月島名物もんじゃ‧東京ソラマチ店

日式拉麵。一蘭拉麵。旅人必訪的日本豚骨拉麵

日式燒肉。秋葉原。萬世牧場燒肉午間套餐

日式小食。築地外市場。築地山長玉子燒老店& 鯛魚燒

咖啡小食。晴空塔。Samanntha Thavasa sweets cafe。東京ソラマチ店

咖啡小食。淺草。淺草珈琲天國。遇見夢想中的咖啡店

朝食。赤坂見附。CHOCRO酥脆牛角麵包。サンマルクカフェ 赤坂外堀通り店

【買物篇】

土產。羽田機場國內線。Yojiya有臉譜的自動販賣機咖啡 & よーじや製もなか 最中餅

土產。銀座木村家& 空也もなか

買物。原宿。KIDDY LAND原宿店。集合各種可愛小物的天堂

買物。原宿竹下通。Calbee+現炸薯條好新奇

買物。新宿。藥妝篇

買物。百元商店。Natural kitchen百元日式雜貨好好買。東京ソラマチ店

買物。晴空塔限定商品篇

【住宿篇】

赤坂見附。東京地鐵丸之內線銀座線。入住赤坂 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