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一直很想要來分享一下東京品川駅,在今年前往東京的旅行中,其實品川並不是我住宿的首選,

而在規劃行程中,我通常都是先想好想要去的景點才決定住宿的地方,這樣一來不用因為遷就住

宿的地方也可以讓自己的行程更方便安排,景點更不要遷就可以使用的票卷,而是先安排好景點

再來決定可以使用的旅遊票卷,雖然只有兩次的東京旅行,踏上了自由行的 旅程,雖然腳會很痠

、路途也會有一點未知、收獲卻是滿滿。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這次的旅行包含了橫濱、鐮倉、台場、富士急,老姐給了我住在品川的建議,雖然我對這個地點有

一點陌生,網路上的分享文也並不是很多,住在東橫inn高輪口的四天,卻讓我對這裡有非常大的

收獲,所以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東京品川駅的優點。


品川駅給我的感覺有一點像大阪的難波車站,也有點像我最近在研究九州的博多駅,比起這兩個車站,

品川駅的規模比較小一些,卻連結了各種交通便利的最佳選擇。


JR品川站旁是連結羽田機場與品川的京急空港線,只要10分鐘的車程就可以抵達羽田機場。

京急電鉄:http://www.keikyu.co.jp

如果是要從羽田機場前往各各私鐵的話,則是從羽田機場座到泉岳寺轉乘都營淺草線。


而N'EX 也有停靠JR品川,全程對號車廂,車程大概90分鐘。


車票購買處 (取自官網)


路線圖 (取自官網)

乘車時間儘量不要抓太近,最好選擇下一班,雖然會花上半小時等待,除非很熟悉成田機場搭

乘快線的位置,不然錯過班次不好。所以通常從機場出境到品川大概要抓上2個小時半的時間。


而我這次的旅程前往的景點還包含了富士急和河口湖,搭地鐵比較貴,所以我選擇了搭巴士,

雖然時間會拉長一些,不過只要提早出門,還是可以兩小時就抵達富士急,從品川前往河口

湖是我最懊惱的一件事,最常見的就是到新宿搭富士急巴士,底下那台卡斯柏麗莎的彩繪巴士

,也是富士急的巴士喔!我隨意在搜尋了品川、富士急的關鍵字,後來發現圖中又上角的京急

巴士會停靠品川港南口,雖然班次不多,卻可以直達,而這台京急巴士則是從羽田機場出發,

目的地則是河口湖,中間會停靠品川港南口。

京急巴士:京浜急行バス 品川

遊記:卡斯柏麗莎樂園 咖啡館篇 餐廳篇 買物篇 關東。河口湖。天上山公園纜車


另外從品川港南口也有彩虹巴士可以直接前往台場,單站是¥210,一日乘車卷是¥500。

抵達最近的一站是富士急電台,在台場也有提供免費的觀光巴士。台場每一個賣場都有

一點距離,大概也可以花上一天逛。

駅からバス乗り場へ | お台場レインボーバス: http://www.odaiba-bus.jp/station/

遊記:【2105東京走春八日遊】Day 4 人氣章魚燒集合的お台場たこ焼きミュージアム章魚燒博物館。台場DECKS


駅からバス乗り場へ | お台場レインボーバス 運行路線 (來源取自官網)


在JR品川還可以搭乘橫須賀線經橫濱前往鐮倉。也可以輕鬆來個一日遊。

JR橫須賀線:路線圖

遊記:關東。鐮倉。小町通商店街隨逛 

而其實這次最壞的安排就是把鐮倉和橫濱安排在同一天,其實這兩個地方都應該花上一天會比較

好,如果不愛逛街的話,尤其是鐮倉可以安排一天會比較好拉!

遊記:橫濱。均一價990日圓鄉村雜貨天堂salut! 新橫濱拉麵博物館 橫濱三浦三崎港壽司


品川駅也是JR山手線的其中一站,山手線其實很方便的是南北的月台很近,而且出站很快就可以

抵達逛街的地方,比起私鐵我個人更愛山手線。

秋葉原:いきなりステーキ立食牛排 

日暮里:谷中銀座商店街


JR山手線路線圖 (取自官網)


如果從JR山手線品川出來就會看到這個ecute,也是集合各種地區伴手禮還有熱食的美食街,

營業時間從早上九點到晚上十點,另外也有熱食的餐廳則是到晚上11:00,每次回到飯店前

都會想要在這裡逛逛再回去,不過這個商場在JR站內,如果搭JR回來的話就可以直接在裡面

逛,如果像我某兩天是從河口湖或者台場回來,如果想要進去就要另外在購票機買入場卷,

費用為¥140,有一點類似我們的月台票。

官網:http://www.ecute.jp/shinagawa/

商場內還有餐廳是營業到晚上23:30。所以在車站永遠是很多人。

而這個寄物櫃是位於JR站內,之前有要再站外找,不過後來沒找到。

連通道也有不少熱食,這個就不一定要進入JR站內就可以直接購買。


有一天晚上就乾脆不吃晚餐,就在這裡買了一堆熱食回飯店吃,接近打烊時間也是可以遇到特賣,

不過這裡打烊時間比較晚,要遇到特賣可能還是要碰運氣。

品川駅港南口和高輪口各有一家超市,位於港南口的atre是一個三層樓的商場,二樓的聯通道有衣服

、飾品等,三樓則是超市、四樓是餐廳,每一層樓營業的時間都有一點點不同,重點是回到飯店附近

還有東西逛,一個不想回到飯店休息的概念:位於高輪口也有一家超市,不過忘記名字了,而我喜歡

品川也有一個原因就是這裡以商務人士居多,比較沒有複雜的環境,要買藥妝是比較不方便,不過以

機能和交通方便性而言,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輸入‘maruko’優惠碼可享9折喔!

 

住宿優惠情報:

東橫inn高輪口:品川高輪口東橫inn商務旅館·東京品川區

港南口: 來自紐約的THE CITY BAKERY超人氣鹹可頌絕對難忘·東京品川區

住宿:上野寶石飯店Hotel Sardonyx Ueno 近阿美橫町血拼超好買

更多分享:2015東京走春八日遊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