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又來品嚐MR.PAPA的新品了,這次帶了老姐經典不敗的RICOH GX300來拍拍,雖然購入日期已經是

2008年,對他而言還是一款非常讓他愛戴的小DC。

11

永春店對我來說並不陌生,雖然座位不多,生意可是好的不得了。

13

這次來店內裝上了推門,老實說我比較喜歡之前的檔風板,比較有我喜歡的雜貨風。

12

製作鬆餅的平台很乾淨喔!半開放的製作區讓人看起來也安心許多!

10

這次出的新口味包含了宇治金時鬆餅、蘋果派鬆餅、檸檬塔鬆餅、炙燒棉花糖鬆餅,而堤拉米酥鬆餅也算是

新款之一。大概就事比這四款早一個月誕生拉!

2

檸檬塔鬆餅 NT90

3

以往檸檬塔底下都是派皮,這次換了鬆餅果然更讓人喜愛,MR.PAPA的檸檬餡很有水準喔!

不輸法式烘焙點心坊的檸檬塔內餡,在鬆餅上大方的擠上了檸檬餡,帶有一點冰涼的檸檬餡

酸甜適中搭上外層酥脆內層鬆軟的比利時鬆餅,90元的價格值得一嚐。

4

炙燒棉花糖鬆餅 NT80

5

老實說我並不愛吃棉花糖,因為San難得有有興趣的口味就成全他一下,XD!

這款是把棉花糖放在鬆餅上再進行烘烤,最後在淋上了巧克力醬與堅果點綴。

烤過以後的棉花糖還會牽絲喔!咬起來非常軟綿,和一般吃到的棉花糖很不一樣,意外的竟然跟鬆餅這麼搭

本來只打算吃一口的我,又多吃了一塊,XD!

6

蘋果派鬆餅 NT90

7

這款鬆餅送上桌的時候好香喔!煮過的蘋果帶著肉桂的香氣,上頭擺放上邪惡的鮮奶油,其實這個

鮮奶油吃起來並不膩口,反而吃起來還蠻清爽的,另外淋上了蘋果醬,在比利時鬆餅的年代,這次

的這三款鬆餅都非常讓人新奇也讓人喜愛。

8

可可摩卡 NT70

來的這天因為不能喝冰的啦!所以只好點了可可摩卡,沒想到還蠻好喝的耶!其實

我這個是特製款,因為原本的可可摩卡上面有加鮮奶油,另外還有減糖喔!也就是

巧克力醬家比較少!XD!

以往一般摩卡給人一種很甜膩的感覺,但我這次喝的還蠻好喝的耶!咖啡裡帶著可可

的苦甜的香氣,越喝越順口。

9ˋ

  草莓起司蛋糕 NT90

是起司蛋糕嗎?其實這是一款飲品喔!也是店家的新品之一。

我其實不太敢喝有加鮮奶的果汁之類的飲品,草莓牛奶是我唯一敢喝的一款,也是因為San我才敢喝。

所以就選了這款草莓起司蛋糕,最上面家上了帶有一點鹹味的奶酪,沒想到還不錯喝耶!喝起來有一點

像奶昔,但又沒有奶昔的甜膩感,其實我們也是有減了一半的糖,喝起來還蠻順口的,而這款是有一點

像冰沙的口感,但名字很特別喔!

1

最後我還是覺得我的女朋友比較厲害,可能我比較喜歡暖色調的顏色,雖然我有時候也會嫌棄他

事實證明我還是很愛他,XD!最後謝謝MR.PAPA的招待囉!

 

地址: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PM12:00-PM22:00
電話:02-27281290

 

延伸閱讀:

【邀約】MR.PAPA WAFFLE&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松山車站店

【邀約】夏日與雪塩奶酪抹茶霜淇淋的初次相遇‧MR.PAPA WAFFLE&CAFE松山門市

【邀約】夏季新品上市~MR.PAPA WAFFLE&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台北永春店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