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55-1號

電話:0972 966 808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營業時間:11:00-19:00

六月的夏天台北早就是熱呼呼的悶熱天氣,陽明山上的竹子湖還是帶著一點涼意,我喜歡夏天的陽明山,

溫度剛剛好的讓人覺得舒爽,愛上大自然大概就是這麼回事,難得來陽明山當然要來我的口袋名單朝聖一下。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無標題

位於竹子湖這條熱鬧的街道上,有這一家充滿日式風情的茶屋,門口燈籠高高掛,外牆用竹子當作圍牆,半開

放是的茶屋可沒有對外開放參觀,這裡有供應茶點與甜點,必須要消費才有辦法進入參觀。

無標題

手繪的菜單掛在門口外

無標題

這裡也有外賣的醬油丸子,春天的時候還可以買到季節限定的草莓大福。逛著竹子湖的小街道有各式的小食,

來一串醬油丸子也挺不錯的。

無標題

入口處的MENU有提供照片可以參考!

無標題

入內點餐的話基本消費是一個人需點一樣。有點心或飲品可以隨喜好搭配,不過都以單點為主。 

無標題

點好餐椅就必須要先到櫃檯結帳,會由店員負責送餐。

無標題

隨意一處有桌好的都可以坐下來用餐,在這裡用餐都覺得優雅了起來,應該要穿和服來才對,哈哈! 

無標題

 小碎石步道龐也有不少位置,看著陽明山上的一片草原也覺得非常舒服。

無標題

用完餐以後可以走到戶外這裡散散步,心情會不錯喔!

無標題

 大草原上也有別緻的空間,桌子上也有桌號喔!如果想要坐在這裡用餐也可以!

無標題

宇治金時刨冰 NT150

老實說這個冰看起來是很日式,可惜抹茶的顏色是有,抹茶的味道卻很淡,糖水的味道倒是蠻重的,有一點

可惜。

無標題

醬油丸子 NT40

其實這個醬油丸子是三串一組,如果想要點一串也不是不可以,QQ的醬油丸子比起刨冰就蠻好吃的,甜甜的

醬油再撒上海苔粉和芝麻,丸子的軟硬適中,不過這裡並沒有附上熱茶,需要另外單點飲品。

無標題

黑糖蜜烤麻糬 NT120

我喜歡這一樣耶!正好很需要黑糖的我吃到更覺得大大加分!黑糖醬並不會太死甜!烤過的麻糬每一個都澎澎的

,外層帶有一點酥酥的口感,裡面卻是Q軟的麻糬,搭配上黑糖醬大概是女生會喜歡的一款甜食。

無標題

走到餐廳裡面的戶外區,沒想到現在竟然還看得到紅色的楓葉,還沒看過紅色楓葉樹的我忍不住拍了幾張

照片留影,也順利地完成了我的口袋名單。


 

延伸閱讀:

【Maruko的甜點小食】築地銀だこ香濃的奶油餡可頌鯛魚燒。台北忠孝SOGO館(內有拉拉熊吃西瓜)

【Maruko的夏日特輯】小秘密さな-南國冰品的幸福溫度。屏東市

【Maruko的甜點小食】來自日本抹茶控的天堂~抹茶館 Maccha House新開幕·台北東區商圈

【甜點小食】日式烤麻糬~福甜屋幸福甘味處‧台北公館商圈

【2013夏遊東京初體驗】Day2 淺草寺仲見世通商店街吃吃喝喝篇:淺草花月堂、淺草肉餅、冰淇淋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