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店家資訊:築地銀だこ(台北忠孝SOGO館B1)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

最近有一家很厲害的可頌鯛魚燒位於永康街,不過我個人是還沒有去品嚐過,早在2月前往東京的旅程中就有看

到日本的電子書上介紹著這家築地銀的新品,只是後來在東京車站沒有遇到所以也就沒有買來吃,回到台灣以後

逛街發現忠孝館的分店也有販售,立馬跑去買來吃,而那個時候只有紅豆口味,昨天經過又多了奶油,一定要再

買啊!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無標題

目前這家來自日本的築地銀だこ分店並不多,偶爾我想吃章魚燒的時就會來買,比起市面上販售的章魚燒,

在台灣我只愛這一味,但當然沒有辦法跟在日本吃到的比,因為在日本吃章魚燒除了便宜以外,章魚可是又

大塊又Q軟。

無標題

不久以前多了這兩檯機器,而這也是同時和日本一同開賣的商品。

無標題

說到這個可頌章魚燒可不是吃熱的,第一次去買的時候我跟店員說我要買剛做好的,店員跟我說這個要吃冷的

比較好吃,外頭才會有酥酥的口感,我也就默默接受了。

無標題

目前有販售兩款,紅豆的為NT45,奶油的則為NT50

無標題

來看看這個可頌鯛魚燒,店員是先將內餡擠在冷凍可頌皮上,再用另外一個冷凍可頌覆蓋上,最上層

再撒上很大顆粒的糖粒下去烘烤,不過這個糖粒只有單面拉。

無標題

另外也有出禮盒喔!可以買回家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完全不用擔心會冷掉的問題,因為本來就是

吃涼涼的溫度。

無標題

我買了一個奶油口味,搭配了飲品set可折扣15元,下午茶時間就是70元就搞定拉!

無標題

在台灣章魚燒是沒有像在日本這麼受歡迎,分店也就越來越少,一度有一點擔心他被撤櫃,所以大家

要多多來捧場啊!

無標題

用鯛魚燒機器壓出來的紋路,還保留了魚體本身的樣貌,卻留下了原本的可頌外皮。

無標題

而這個油油亮亮的可頌可是我的最愛,其實我除了愛咖哩、起司以外、大概就是酥皮濃湯了,所以只要有可頌的

食物也是都不能放過。

無標題

咬下一個,外層有一點酥酥的,因為有抹上一層糖水,可頌皮上也是有一點甜甜的,再加上有著粗顆粒的糖粒,

與多層次的可頌皮增加了不少口感,咬到內餡的時候,這不是我喜歡的克寧姆奶油醬嗎?跟在日本木村家吃到

的奶油麵包與不少麵包店的奶油醬是一樣的味道,老實說我在台灣不愛吃克寧姆麵包,不過去日本我都會買,

因為那種奶油的香味是一個非常濃郁香醇的奶油醬,太感動的味道了,原來我在這裡可以吃到。

之前吃的一款紅豆是沒有拍夾餡,紅豆的味道其實也不錯,但沒有奶油來的驚豔,不彷都可以買來試試。

無標題

 而我今天是來看拉拉熊的,昨天下午又下了一場大雨,除了要來看卡斯柏麗莎的新店鋪以外,在忠孝館的動態

上,竟然有拉拉熊人偶的拍照活動。

無標題

 這裡原本是淳久堂書店,改裝以後於六月初開幕,而這邊根本就是小朋友的天堂。

無標題

 還有我最喜歡的卡斯伯麗莎櫃位,到底是什麼時候要開咖啡館啊!

無標題

 帶著廚師帽的麗莎一旁還有可愛的餐具組 

無標題

另外拉拉熊迷別錯過了拉拉熊專區,說實在的在台灣的價格是真的不可愛,看看過癮就好。

而可頌鯛魚燒才是這篇的重點拉!

 

 

2015.05 【中式料理】麗緻天香樓經典午茶輕食-杭系食尚美饌天香·台北大安區

2015.05  老店新風貌】扶旺號鐵板土司·紅茶牛乳·台北大安區

2015.01  來自杭州精緻美饌天香樓館外中式下午茶-麗緻天香樓·台北SOGO忠孝館

2013.11 【捨不得離開的小店】日本百元雜貨Natural Kitchen Taiwan‧台北忠孝店

2013.11 【咖啡小食】咖朵咖啡Caldo Cafe與舒芙蕾的甜蜜約會‧台北大安區

2013.09 【義式料理】在東區遇見美味的義大利小食~皮耶薩PIAZZA‧台北大安區

2012.08 【暖呼呼拉麵】山頭火拉麵‧台北SOGO復興店

2012.02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台北忠孝SOGO分店

2011.05 【港式點心】港式好好味菠蘿包‧台北東區

2011.02 【大口吃漢堡】Aniki 大哥漢堡‧台北東區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