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茗香園冰室三訪。每次想念香港的食物都會來茗香園冰室,其實有時也會吃茗香園冰室以外的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http://www.maruko.tw/

店家,不過後來都會吃到生氣,因為實在不能接受的難吃,而在台灣我個人除了茗香園冰室

外,大概也只喜歡添好運點點心,這兩家是從香港過來的,但如果想要大大的滿足又不用花

太多錢的話,茗香園冰室其實是更好的選擇。

 

 

茗香園冰室|FB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號2樓之1

電話: 02-25521511

營業時間:11:30–21:30 (15:00-16:00 清潔,營業時間可能有變動)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1

最近突然好想吃茗香園冰室的冰火菠蘿油,去了兩次都沒有點到,再訪的這天剛好遇到店家午間

的清潔時間,就外帶到樓下的公園吃,感謝廚師願意幫我製作。

2

冰火菠蘿油包 NT55

3

我個人也許對這個冰火菠蘿油期待過高,上面的菠蘿酥皮不夠酥脆,牛油倒是還不錯,

夾了兩片冰涼的牛油,不過菠蘿麵包過於普通,就是一般的菠蘿麵包拉!還是師大的好好

味比較好吃。

4

叉燒滑蛋三文治 NT65

雖然我不是很滿意冰火菠蘿油,但我還外帶了一款我的口袋名單,叉燒滑蛋三文治,裝在

紙盒裡,拿起來非常的沉,煎蛋有沒有一定要做這麼大,完全跑到了吐司外面。

5

這款叉燒滑蛋三文治是使用全麥吐司製作,也許悶在盒子裡有一點時間,吐司有一點軟,

不過四大塊的叉燒可是讓我眼睛一亮,再淋上了一點醬汁,完全看不到底下的另外一片

吐司。

7

外帶有另外附上了叉子和刀子,讓我的三文治有了剖面,這是滑蛋沒錯,嫩嫩的煎蛋搭配上叉燒

叉燒肉還蠻嫩的,其實一整條叉燒有時候真的是看運氣,如果剛好被分配到尾端比較瘦肉的部位

吃起來就會比較乾柴,我這一份剛好是中間的叉燒,只能說滿足。

唯一美中不足的應該就是吐司,因為外帶的關係底下那塊吐司完全被醬汁給弄濕了。

8

🍡  丸子小小地用餐心得分享:

茗香園冰室最近好像更換了菜單漲價了,點餐的時候有稍微翻了一下新的MENU,餐點的價格

大概比之前多了五元,飲品的價格不變。

不過每次來都有小驚喜,而這天的叉燒滑蛋三文治的確是讓我滿意,不讓中式豬排炭烤土司專

美於前,這個三文治如果當早餐吃,其實也是大大的滿足,不過我還是想吃厚厚的煎蛋三文治,

之前在澳門吃的南屏雅敘至今還是讓我想念,不過有別於叉燒飯,把叉燒滑蛋放在吐司上,我還

是第一次吃到,也是另類的大口地滿足。

 

推薦指數:🍡  🍡  🍡  🍡  (最高五串🍡  )

 

更多 相關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 / 大同區】茗香園冰室道地港式風味茶餐廳

【台北 / 中山站】一秒到香港!爆漿流沙西多士實在太好吃值得讓人一再回味的茗香園冰室。台北中山區

【台北美食|中山區】元朗茶餐廳|港式醒晨早餐平價港式風味茶餐廳

【台北 / 中山區】華漾中崙道地推車港式飲茶點餐全攻略。台北 / 忠孝復興站 / 華漾大飯店

【台北大安|忠孝復興站】我愛豹豹I LOVE BOW新穎風格香港雞蛋仔原味呈現

【台北信義區|台北101世貿站】點點心點心專門店|來自香港佐敦可愛造型豬仔流沙包更吸睛

南京三民商圈。來自香港元朗的萬芳冰室有讓人想念的港味

信義商圈。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東區商圈。嘜記飯堂下午茶套餐

東區商圈。祥發茶餐廳超值下午茶天天供應

東區商圈。港式好好味菠蘿包

東區商圈。1976茶餐廳

 

更多 中山 (景點推薦 :南西新光三越 / 赤峰街 / 中山北路商圈)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豪華義大利麵主餐自由選平價又實在

湄泰廚房|一個人吃泰式料理也不孤單的個人套餐

元朗茶餐廳|港式醒晨早餐平價港式風味茶餐廳

鬼金棒辣麻味噌沾麵 |沾麵限定店辣度自由選加麵不加價

異國|甘榜馳名海南雞飯要嘛吉隆坡要嘛來這裡

港式茶餐廳 / 一秒到香港!爆漿流沙西多士實在太好吃值得讓人一再回味的茗香園冰室  2016/10 NEW

赤峰街 / 少女心大爆發的【PIÀNO PIÀNO 慢慢】 義大利冰淇淋

中山商圈 / 【茗香園冰室】道地港式風味茶餐廳 (推薦:★★★★)

中山商圈 / 【麵屋武藏】(神山店)來自東京武士拉麵首創雙湯頭風格獨特

中山商圈 / 【御成町浪漫饅屋】來六條通吃創意新鮮鰻魚創意料理

中山商圈 / 八條通 船槳送菜【狸爐端燒居酒屋】彷彿重遊日本吃烤糰子的想念

中山商圈 / 【KUMA cafe】 全日本最紅的吉祥人物KUMAMON熊本熊咖啡

中山商圈 / 【龍都酒樓】值得一嚐的廣式片皮鴨(推薦:★★★)

中山商圈 / 欣葉集團 / 【咖哩匠】 Curry Champ

中山商圈 / 排餐料理 / 要有螺旋酥皮濃湯就好的小銅板牛排

中山商圈 / 來自九州的博多拉麵【一風堂

中山商圈 / 最熱門的韓式烤肉 / 【春川達卡比

中山商圈 / An Burger美式漢堡

中山商圈 / 福大蒸餃

 

 

🍡  以上分享,如果你也喜歡此篇分享文的話,記得給Maruko小小的鼓勵,按個 👍  喔!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