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2013年的夏天,是我的第一次日本旅遊,帶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有老姐帶路完全不用擔心路線的問題,

只要專心想要吃什麼和買什麼就好了。

對於初次出遊的我,飛機餐也是我考量的一環,這次選擇了日本航空,去程和回程的飛機餐雖然只提供了

一種餐點,但在機上可以選擇自己想喝的飲品,回程還有提供haagen dazs的冰淇淋,是不錯的選擇。

飛機餐詳細介紹:台北→羽田羽田→台北

四天三夜行程篇

東京三人行之行前篇:機票、住宿、好用APP分享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東京自由行 | 京阪自由行 | 九州自由行 |香港澳門自由行  | 國外訂房

21

初次選擇了三人行,訂房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一大考驗,在預算有限加上一些限制的考量下,我們選擇了房間

和飯店分開訂,這家飯店是位於赤坂見附站的赤坂東急,三個晚上一個人約新台幣4500元左右,其實還算

蠻划算的,特別的是單獨的訂房房間還蠻大的喔!雖然三人房的限制會在邊間比較多,但還算不錯啦!

赤坂見附飯店介紹:東京三人行之住宿篇:赤坂東急飯店  

1  

這家飯店其實有不少優點,大概就是在所有特別景點的正中間,赤坂見附站。

可以搭乘丸內線或者銀座線的地鐵其實都還蠻方便的。

東京Maetro地鐵參考

東京Maetro地鐵介紹

2jpg

熱愛美食的我當然要先介紹一下這次去吃了哪些好吃的東西,除了正餐以外當然不可以錯過路邊的小東西

無時無刻都要在進食,就是旅遊善待自己的最高峰,XD!

淺草寺:淺草珈琲天國淺草花月堂大菠蘿麵包、淺草肉餅、仲見世通小吃吃不完

吉祥寺:吉祥寺牛肉丸

銀座:銀座木村家酒種麵包

表參道:現炸Calbee薯條

1

東京好吃精選特搜,我不得不說以上這些店,雖然不是都是旅遊雜誌推薦的店家,卻是日本節目、日文雜誌

與老姊的幾家口袋名單和我自己上網搜尋必選的名單,卻都是還不錯吃的店家喔!

不用再推薦的一蘭拉麵‧新宿

東京必吃月島名物文字燒‧晴空塔

築地市場大推大江戶海鮮丼

無敵天丼金子半支助‧銀座線三越前

比內雞親子丼-午間限定‧吉祥寺

和牛涮涮鍋‧しゃぶせん 銀座2階店

4

 除了吃以外,其實我在買東西的預算真的沒有很多,只不過日本這些小物真的讓人很難拒絕,因為很多

都是東京限定啦!所以一定要通通打包才行!

超好逛百元雜貨‧NATURAL KITCHEN‧晴空塔店

可愛的小物天堂KIDDY LAND‧原宿店

晴空塔超好逛之限定篇

必備藥妝採購篇

3

最後出國玩當然要帶伴手禮回來才行,推薦四家還不錯的伴手禮喔!

Yojiya有臉譜的自動販賣機咖啡&必買伴手禮‧羽田機場國內線

空也もなか

東京ばな奈ワールド‧必買芭奈奈

Calbee專賣店之買不完

9

最後完美的東京行真的要在此篇畫下句點囉!每次一定都要在放一下這張才行,因為就是戰利品啦!

雖然沒有辦法現我老姊一樣把整張單人床擺滿,但這次的戰利品還是有超出我的想像,下次要在換

更大的行李箱才行,XD!

 再見東京~

 

延伸閱讀:2013夏遊東京初體驗5/26-29

 

東京。景點 / 美食 / 買物 總整理

東京。十個不可不吃的絕品美食

淺草。週邊一日生活圈

品川。十個東京都內品川住宿、交通便利好選擇

關西。京都賞櫻情報 / 美食 / 櫻限定

九州。景點 / 美食 / 買物 總整理

九州。福岡一日生活圈

九州。熊本追熊本熊KUMAMON景點情報分享

九州。由布院(湯布院)湯の坪街道一日小旅行

買物。日本均100 / 雜貨 / 超市 / 百元商店 好好逛

買物。日本均100 / DAISO / Seria / CanDo / NK

買物。超市優格大比拼

買物。Calbee Plus 卡樂比薯條 大集合

情報。旅行好用APP分享

情報。上網分享器AU HWX金鑽機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