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新鴻發咖啡美食  澳門賈伯樂提督街55號A

新鴻發美食

來到澳門講國語也可以,其實就是大陸遊客在說的普通話,所以澳門也是自由行的旅人喜歡來的地方,

之前看到這款新鴻發美食的法蘭西多士讓我有想來澳門的衝動,在得知即將可以來澳門旅遊的好消息

,最想來的就新鴻發美食,這可是我期待很久的口袋名單之一。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按讚+搶先看 美味訊息不漏接>>> 

7

在google map查了好久,後來發現從澳門喜來登外面的馬路搭25好公車就可以到盧廉若公園,下車以後

不用三分鐘的路程就可以走到新鴻發美食。

2

新鴻發美食在澳門有三間分店,而位於盧廉若公園也是我選擇比較容易抵達的一家,一層樓的用餐空間

裡面座位不大,桌子也很小,也有可能要和其他人併桌,不過環境還算不錯。

8

店內的餐點非常多種,從麵包、三明治、湯麵飯類都有,也有提供套餐的組合。

12

13

 

11

茶餐廳的價格通常都不會太貴,大概都在MOP10-40元之間,兩個人只要花MOP100元就可以很飽足。

 

3

點了一杯樂檸可樂和阿華田,樂檸可樂的杯子底下有一顆鹹檸檬可先搓一搓再倒入可樂,喝起來有降低了

可樂原本過多的碳酸,帶著有一點鹹鹹的檸檬味道,還蠻特別的。

新鴻發美食

法蘭西多士 MOP 25

1

我終於吃到這款法蘭西多士了,用iphone比一下,大概是有兩塊厚片的厚度,足足是一般西多士的兩倍大。

5

店家會另外附上楓糖漿,可以隨個人喜好添加。上頭擺放上一塊牛油,這是一款非常邪惡的吐司。

10

吐司中間一樣有夾花生醬,每次來到香港或澳門總覺得吐司特別好吃,而這款吐司也是非常的柔軟,雖然

很厚,吃起來卻不會太乾,最加分的就是店家附上的楓糖漿,與牛油的結合不會太甜又帶有香氣,我和San

兩個人吃就超級飽的,隔壁還有兩個小女生各點了一份都只吃了一半。所以其實可以一起點一份就好。

4

豬扒包 MOP22

豬扒包的麵包是類似法國麵包,外層非常的硬脆,豬排吃起來的感覺很像比較厚的肉乾,沒有想像中好吃。

可能吃台灣的排骨太厲害了,每次吃豬扒包的時候,總覺得好像就差了一點。

14

兩個人的早餐大概是剛好MOP100元,在澳門其實這樣的價格其實已經算很省錢的吃法,卻有小小的滿足

感,如果想要嘗試看看超厚的西多士,其實搭著公車來到這裡更能親近當地居民的生活,不過澳門除了美

食吸引我以外,其實馬路上的街道與環境其實還是沒有很好,偶爾空氣中還會有不好的氣味,接近了夏天

炎熱的天氣有時實在會只想待在酒店中吹冷氣,而這次總算讓我吃到了新鴻發美食,也算是旅程中最開心

的一件事。

 

新鴻發咖啡美食

地址: 澳門賈伯樂提督街55號A

 

延伸閱讀:Maruko。愛旅遊。2016 夏遊澳門三天兩夜自由行好吃好玩行程總整理

其他澳門遊記:

美食。孖寶兄弟茶餐廳。夢幻雲多西多士

美食。六記粥麵。 入夜才吃的到的水蟹粥

美食。陶陶居海鮮酒家。平價飲茶

美食。萊斯酒店怡景餐廳下午茶

美食。祥記麵館。品嚐特色的蝦子撈麵

美食。 瑪嘉烈蛋塔

美食。陳光記燒臘飯館

美食。檸檬車露。涼爽冰品

美食。小飛象葡國餐廳

住宿。英皇娛樂酒店

更多澳門遊記及美食:請參考

香港遊記:

Maruko。愛旅遊。香港。2015香港聖誕趴趴走

Maruko。愛旅行。香港。2010 香港自由行四天三夜-鐵腿爆食之旅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