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2JPG

築地山長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丁目16番2号

官網:http://www.tsukiji.or.jp/modules/shoplist/shop_detail.php?shop_id=466

築地外市場介紹:http://www.tsukiji.or.jp/

 

第二天早上在築地市場吃完豐盛的早餐以後繼續走到了外市場,在築地這裡,這個市場比我想像的還

大很多,內市場其實是比較像超級大的魚市場,除了各式各樣的魚貨批發以外,就是有多家賣鮮魚丼飯

店家,而外市場就比較類似我們平常在買東西的市場,各式各樣的什麼食材都有。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11

其實外市場這區也是非常大,想要整個逛完其實還是需要一些時間,不過我們行程滿檔,只能選擇

幾個喜歡的地方。

12

在市場外看到這個很大的鮪魚頭,挺酷的。

3

這家就是我的口袋名單啦!!築地山長玉子燒老店。

8

這裡也是有不少包好料的玉子燒。

7

其實價格並不會很貴

4

剛吃飽當然要來一支串玉啦!!

6

串玉有分兩種,有印字的比較甜,沒印字的比較不甜。

本人我好想要買上面有印字的,二話不說就買了。

9

其實玉子燒早就做好了,會放在這個蒸籠裡保溫。

5

串玉  100円

10

另外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蘿蔔泥醬油,事實上這支串玉真的好甜阿!哈哈~

不過非常的紮實,雞蛋的味道並不是很重,就是很甜。

15

另外走到了這家賣鯛魚燒的小店,這家也是我在日本的電子書上面看到的。一直

想說來日本怎麼不來一支鯛魚燒呢?去的幾各地方只有這裡比較適合買,要走去

吃早餐的時候剛好有看到,所以回程的時候就走來買。

13

其實鯛魚燒已經作好囉!!點餐的時候會再考一下。

14

除了原味的以外還有另外一種是包水果的,其實還蠻特別的。好像沒有吃過包水果的。

1

老奶奶把鯛魚燒遞給我的時候,用著竹簍呈上,似乎也代表著魚上桌了的感覺,我覺得蠻有意思的

薄透的粉皮,裡面可見紅豆的內餡,和在台灣看到蛋糕表層的外皮還是有很大的不同。

16

裡頭的紅豆內餡好飽滿,還可以看到紅豆的顆粒,吃起來卻非常軟透,其實並不會太甜,外層的粉皮

比較薄透,帶有一點Q勁和咬勁,還蠻特別的。

而更讓我喜歡的是鯛魚燒用著一片類似竹葉片包覆著,很能體會到日本人對精緻度的講求。

17

而我點的這款裡面使有包水蜜桃的喔!!沒想到水蜜桃跟紅豆著麼搭,也是我第

一次吃到的組合。

18

要去搭地鐵的時候走到了附近的便利商店,我對便利商店的東西都還覺得蠻新奇的,尤其食看到這款

整顆水果直接剝掉外皮直接作成冰感到好奇。

19  

其實它就是橘子沒錯,不過比較小顆一點,剛從冰櫃拿出來好硬喔!!牙齒要強壯一點才行,外層因為

有纖維的關係比較苦一點,裡頭的橘子果肉好硬喔!!哈哈~

不過這算是這個冰櫃裡面最不會發胖的冰品了啦!!

 

 

【景點篇】

淺草。淺草寺仲見世通商店街淺草花月堂、淺草肉餅、冰淇淋

淺草。淺草寺觀光文化中心。眺望晴空塔 / 東京下町美景

【美食篇】

機上餐。松山機場 > 羽田機場 JAL日本航空機上餐

機上餐。羽田機場 > 松山機場 JAL日本航空機上餐

日式炸物。吉祥寺。排隊也要吃的サトウ(SATOU) 炸牛肉丸 

日式丼飯。吉祥寺。比内や。午間限定供應親子丼

日式丼飯。日本橋。金子半之助。B級美食 一整尾星鰻天婦羅丼飯 

日式丼飯。築地市場。大江戶海鮮丼。朝食美味新鮮生魚海鮮丼 

日式鍋物。銀座。銀座 しゃぶせん黑和牛~復古小銅鍋‧銀座コア - GINZA CORE

日式鐵板。廣島燒。月島名物もんじゃ‧東京ソラマチ店

日式拉麵。一蘭拉麵。旅人必訪的日本豚骨拉麵

日式燒肉。秋葉原。萬世牧場燒肉午間套餐

日式小食。築地外市場。築地山長玉子燒老店& 鯛魚燒

咖啡小食。晴空塔。Samanntha Thavasa sweets cafe。東京ソラマチ店

咖啡小食。淺草。淺草珈琲天國。遇見夢想中的咖啡店

朝食。赤坂見附。CHOCRO酥脆牛角麵包。サンマルクカフェ 赤坂外堀通り店

【買物篇】

土產。羽田機場國內線。Yojiya有臉譜的自動販賣機咖啡 & よーじや製もなか 最中餅

土產。銀座木村家& 空也もなか

買物。原宿。KIDDY LAND原宿店。集合各種可愛小物的天堂

買物。原宿竹下通。Calbee+現炸薯條好新奇

買物。新宿。藥妝篇

買物。百元商店。Natural kitchen百元日式雜貨好好買。東京ソラマチ店

買物。晴空塔限定商品篇

【住宿篇】

赤坂見附。東京地鐵丸之內線銀座線。入住赤坂 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