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無標題

店家資訊:大衛廚房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126號

電話:02-32330740

營業時間:17:00-23:00(平日);12:00-15:00 18:00-21:00(假日)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在所有的異國料理中,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義大利麵,總是想這這個濃郁的醬汁讓人回味無窮。

上個星期五原本預定好要到中和拿我新做好的名片,要前往的路上就開始計劃當天的晚餐,原本也

很想吃生魚丼飯,有想著好久沒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了,原本想要去吃永和叉子後來開的店,後來

又找到了這家位於永和的大衛廚房,好像也是來自叉子義大利麵的味道,不過最讓我在意的當然還

是,其實義大利麵只要看圖片的醬汁大概就知道好不好吃,而我就這樣看中了這家。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無標題

一到了永和的信義路看到這個有一點不起眼的大衛廚房,他的對面就是生意非常不錯的王媽媽小吃,

不過其實大為廚房不是生意不好拉!他的座位區其實是在B1,而我們下樓的時候大概只剩下兩張空

桌。 

無標題

而這裡因人手不足,所以是採用自助式點餐,說到百元義大利麵的崛起到現在直逼150元,

因原物料與成本的考量,想要在台北吃到百元的義大利麵還是有,不過要吃到百元又好吃的

就要認真找了。

而這家大衛廚房是可以自選醬汁再搭配配料的義大利麵,另外也可以升級為套餐,麵類的種

類與另外加麵或者焗烤則是另外計費。

無標題

B1的收訊不太好,不過有提供WiFi,坐位區也是很簡單,另外有提供冰開水與自取的餐具與調味料區。

無標題

埔里紅茶 NT10

之前看分享文的時候紅茶是免費供應的,現在的話則是一杯10元拉!因為紅茶是已經調好甜度,怕太甜

所以就先點了一杯,結果店家很熱情的多送我們一杯,有沒有這麼甘心。

事實上其實是真的不會太甜,喝起來有點像古早味紅茶。

是說一下到用餐區發現至少有五桌都在等候餐點,即是惡夢的開始,這一餐大概等待了40分鐘餐點才來。

後來店家表示平常是不會等那麼久,這天剛好有外帶和內用的客人通通在同一個時間來,所以~

一度有一種超級餓的感覺。

無標題

奶油培根蘑菇蛋乳扁麵 NT160

一看到這盤面一整個餓壞了,所以只有拍了一張照片,第一次來沒有帶太大的期待,就只有帶土豪金

來拍一拍,等待的同時其實看到每一桌心情都不太好,可是都願意等待,吃完還心滿意足,大概就是

看到這盤義大利麵就能夠了解,說160元也不是說超便宜,不過論份量足足是一般店家的多,培根與

蘑菇也是非常大器,而這個培根的品質還算蠻不錯的,沒有太多肥肉,更提到醬汁濃稠的能扒住醬汁

每一口都是濃郁的白醬,而我的白醬還多了蛋黃的香氣,對我而言他其實不輸專賣義大利麵的義式餐

廳,而盤子的設計其實很深,面積也很大,卻可以這麼大一份,以這個價位我覺得他是超值的。

無標題

蒜香清炒鮮菇雞肉義大利麵 NT145

這一盤乾炒的就可以看到麵的份量其實很驚人,老實說這盤乾炒的義大利麵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可能是吃過

太好吃的蒜香義大利麵,所以這一盤其實沒有上一盤來的驚豔,蒜味其實沒有出來,我個人覺得蒜頭和橄欖

油在煸的時候沒有炒到讓橄欖油充滿了蒜味,乾炒的麵條是不錯吃,總是就這麼一點美中不足。

無標題

青醬鮮蝦蘆筍義大利扁麵 NT200

無標題

隔一天又跑來吃,說到這個青醬可是要另外加30元,感覺應該會非常好吃,所以我們又來了,老實說我是真

的有一點期待過高,總覺得青醬還是很濃稠,就是少了一個味道,就是青醬的香氣,可惜了。

無標題

而大大的五隻蝦子已經去了身體的殼,是非常一大隻的鮮蝦,蝦肉非常新鮮肉質也非常厚實,就是青醬的味道

還是美中不足。

無標題

焗烤奶油德式香腸管麵 NT190

無標題

這款其實就是炒好的德式香腸義大利麵再加上起司下去焗烤,份量不縮水以外,起司也是不少。

整體來說非常推他的白醬,德式香腸其實不只搭紅醬,其實和白醬也蠻搭的。

無標題

而讓人滿足的是每一口都有配料,除了加入了不少香腸以外,還加入了碗豆、筍子,雖然有一點點走鐘拉!

不過很適合不是這麼將就一定要正統又喜歡配料很豐富的人。

無標題

 說實在的兩次造訪,也不是說每一樣都好吃,但還是會想要再三訪試試紅醬的義大利麵,而這裡的

招牌其實是海鮮義大利麵,不過他的價格衝破百元了拉!轉個彎又有好幾家義大利麵,還有有名的

嵐迪義大利麵,因為老公不推嵐迪所以我從來沒吃過,而老實說這家真的沒有什麼很華麗的裝潢,

卻有用心實在的好味道,這就是我喜歡的餐廳了。

 

 

延伸閱讀:

2014.05 【中式小吃】台麵魂~只為一碗海爺四號乾麵店‧新北市永和

2014.04 【療癒系吐司】2gether 三店新開幕~超萌白玉花生厚片‧新北市永和區

2012.10 【美味厚切】饕食屋‧厚切豬排‧新北市永和區

2012.08 【戀戀港味】香港成記粥麵專家‧新北市永和區

2012.08 【夏天就是愛吃冰系列】冰果天堂‧芒果牛奶綿綿冰‧新北市中永和

2012.02 【超份量美食】佳佳香鍋貼‧新北市永和

2011.09  【懷念古早味小吃】二訪下港米糕排骨酥店‧新北市永和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