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1

一直很喜愛Samanntha Thavasa 品牌的我到了日本一定要來咖啡店朝聖一下啊!這家sweets cafe其實分

店並不多,大部分都在空港裡,而特別的是晴空塔裡面也有一家,所以好不容易從淺草走到了晴空塔就先到這

裡喝個東西休息一下再出發,XD!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10

位於一樓的sweets cafe前面是販賣不,後面則也有一區門市的包包精品,咖啡店主要有供應小點心、冰淇淋

飲品,還有外賣的點心。只不過大部分都是日文,點起餐來有一點吃力。

6  

外賣的點心也好可愛喔!

8

這一區是冷藏櫃的點心,大概就是長條型泡芙裡面包著各式不同風味的餡料。

9

浪漫的座位區

12

這一排也是內用的座位區

1

我點了一杯紅茶和一個起司口味的泡芙約日幣630元,折合台幣大概是183元左右。

11

最上層的字是用白巧克力作的,加上可愛的熊和LOGO可愛指數破表,泡芙是比較軟式的口感,裡面加了

起司餡還蠻不錯吃的,不過價格似乎偏高了些。

13

而我到底有多愛買它門家的包呢?這是第一款我剛入手的包,在阪急2樓的專櫃買的,目前還在使用中。

【Maruko愛買物】Samantha Thavasa皮夾夢幻必備小物‧台北阪急

14

這是第二款入手的愛咪跳色包,每款限量50個還是200個我也忘了,熊的屁股上會有一個號碼,

也就是賣完就沒了啦!!

【Maruko愛買物】Samantha Thavasa包包‧台北阪急百貨

15

第三款白色的包包我也很喜歡,雖然小了點,實用指數還是很高,愛心的環是Samanntha Thavasa的特色

之一,另外買了一個吊飾看起來又更不一樣了。

【Maruko愛買物】Samantha Thavasa 新包款入荷‧台北阪急百貨

16

而這款是請格友Nancy幫我從日本帶回來的馬卡龍色蝴蝶結包。

【Maruko愛買物】Samantha Thavasa 大蝴蝶結馬卡龍色零錢包入荷‧日本福岡

17

以下的包則是我在上一次的特賣會中買的,總共買了三款加上一個卡夾,真的是

要砍手才行。小鹿斑比的這款之前在門市看到就很喜歡,打六折怎樣都要給他買

下去才行。

卡夾則是San挑的,San眼光好。與迪士尼維尼熊的聯名款,所以價格也高了些。

18

特賣會去的第二次又買了兩個包,我真的很愛買,不過想想,可以用半價買

到三個包,也真的是有划算啦!!現在走到專櫃都會刻意往旁邊繞過去,不

然我經過一定又要砍手了。

日本專櫃的款式的確比台灣還要多很多,在晴空塔也有不少限定款,還好我

手頭夠緊,XD!應該是說這趟去是要買藍標啦!!所以有稍微克制了一點,

不然應該又會給他買下去才對。

如果喜歡Samantha的朋友到日本也一定要來咖啡店光顧一下才行,這邊有

很多可愛的外賣點心,是會讓人尖叫款的那種,一定不能錯過。

 

 店家資訊:http://www.samantha.co.jp/special/2012/sweets/

 

【景點篇】

淺草。淺草寺仲見世通商店街淺草花月堂、淺草肉餅、冰淇淋

淺草。淺草寺觀光文化中心。眺望晴空塔 / 東京下町美景

【美食篇】

機上餐。松山機場 > 羽田機場 JAL日本航空機上餐

機上餐。羽田機場 > 松山機場 JAL日本航空機上餐

日式炸物。吉祥寺。排隊也要吃的サトウ(SATOU) 炸牛肉丸 

日式丼飯。吉祥寺。比内や。午間限定供應親子丼

日式丼飯。日本橋。金子半之助。B級美食 一整尾星鰻天婦羅丼飯 

日式丼飯。築地市場。大江戶海鮮丼。朝食美味新鮮生魚海鮮丼 

日式鍋物。銀座。銀座 しゃぶせん黑和牛~復古小銅鍋‧銀座コア - GINZA CORE

日式鐵板。廣島燒。月島名物もんじゃ‧東京ソラマチ店

日式拉麵。一蘭拉麵。旅人必訪的日本豚骨拉麵

日式燒肉。秋葉原。萬世牧場燒肉午間套餐

日式小食。築地外市場。築地山長玉子燒老店& 鯛魚燒

咖啡小食。晴空塔。Samanntha Thavasa sweets cafe。東京ソラマチ店

咖啡小食。淺草。淺草珈琲天國。遇見夢想中的咖啡店

朝食。赤坂見附。CHOCRO酥脆牛角麵包。サンマルクカフェ 赤坂外堀通り店

【買物篇】

土產。羽田機場國內線。Yojiya有臉譜的自動販賣機咖啡 & よーじや製もなか 最中餅

土產。銀座木村家& 空也もなか

買物。原宿。KIDDY LAND原宿店。集合各種可愛小物的天堂

買物。原宿竹下通。Calbee+現炸薯條好新奇

買物。新宿。藥妝篇

買物。百元商店。Natural kitchen百元日式雜貨好好買。東京ソラマチ店

買物。晴空塔限定商品篇

【住宿篇】

赤坂見附。東京地鐵丸之內線銀座線。入住赤坂 エクセルホテル東急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